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总结 Time to make a change!!! YO~YO~

2010年,过了9个月7天。
做了什么让自己感觉非常有意义、回想起来会有“Sugoi!”的感觉的事呢?
没有。
真是遗憾啊,看到这样的答案。

哈哈,体育学会的各位,不是说跟你们一起做的事没有意义、没有回忆,
不一样。那个是跟各位的回忆,回忆起来当然会有“Sugoi!”的感觉。
当然会觉得有意义,不然也不会做到今天啦!
我自己喜欢的事,倒是没什么回忆,没什么长进啊!

画画,算了!
今年真是超级没有成就感的一年!
没有一张美术功课是我很满意的,一张都没有,Haiz...

为了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可以顺便炫耀那种,哈哈~没有啦!
我决定了!
一定要练成Truth!
练成了,考Grade 7就不是问题了吧!
不,还是个问题,因为我还没考Grade 5的Theory,
就不能继续考Grade 6或以上的Practical。
为什么?!
啊~~~~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Theory...
哈哈...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我还是会不喜欢Theory。

小目标:练成Truth
大目标:体育学会有公演的话,我一定要争取表演Arashi的曲目。
                没有公演的话,换个目标吧!画张让人觉得Sugoi的图,关于Arashi的,体育学会的
           一群笨蛋的,我们六个人的,都可以,哈哈~

嘿,要好好练球了!
猜我遇到谁了?

我这两天都遇到我小学的羽球队长咧!那个A Lee Bomba...
不懂是初二还是初一,在Parkson闪过一次后,我就再也没见到他,
结果,竟然让我连遇两天!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不好事。
真可惜啊,不能冲到羽球馆看他打球,
不知道他厉害到怎样了?

Oono的羽球可不是讲笑的,
做候补却拿了大会冠军呢!
都是当人家候补,都是大会冠军哦!
又会画画,他不只会画咧,连雕刻都会,自学成功的(太厉害了!);
又会唱歌;又会跳舞;
又会演戏;又幽默,
Perfect Boy!

反观我自己,好像没有一项特别好的可以拿来让别人肯定下我咧~
羽球,虽然打得很烂,不过用心点,不要太烂啦!
不然真是太对不起我????了。

Gambateh ne!!!!
Yosh~~~Ashiya Mitsuki,我的模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