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有一个月了吧?真是好久以前画的脚踏车啊!
嘻嘻,在画展被张贴了上去~

当初听佩湄说,我缺的那一堂课,是要写生,画脚踏车。
那天,我一定难逃画脚踏车的命运。
啊~~~~~~~~~~~~~~
我最最最...最讨厌写生了!!!!!!!!!!!!!
以前尝试过了,真是惨不忍睹,一点都不像,从此就不想再写生了。

不过,师命难违,我还是乖乖写生吧!
不知为什么,当天还蛮顺利的,至少那脚踏车的基本架构不会差得太离谱。
心里越画越踏实,嗯...没有那么讨厌写生了。

那天,还发生了一件很难忘的事。
“要喝咖啡吗?自己去后面泡~”
“好,佩湄你要吗?”
“好啊!”

我就这样兴致勃勃地去厨房泡了咖啡,
因为那浓郁的咖啡味,真是太香了!

谁知,第一口喝下去,苦得要命,
口感还是滑滑腻腻的那种,
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难以下咽!

“老师,有没有糖?”
“喝咖啡要慢慢品尝,没有。”
“不要,真的是很恶心咧,滑滑的,我要糖!”
“没有。”

就这样,我在一直嚷嚷着要糖的情况下把那杯咖啡喝完了。
之后我问老师的儿子有没有糖,他就指着糖罐,问我:“做么?”
啊~~~~~~~~
他果然不改以往,每次都捉弄我!
我从此以后就把咖啡跟滑腻恶心划上等号。

啊~那天还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让老师猜,照片中哪一个是芽菜,他一猜就猜中了也!
虽然很好奇他是凑巧猜中,还是真的直觉很准,不过,肯定是问不出答案的啦!
他不懂是不是在吹水,说写生久了,人的直觉会变得比较准,
就好象餐厅外有辆车的alarm响了,走进餐厅,告诉车主他的车的alarm响了,他很惊异的看着,不知?怎么知道是他的车

每次都跟我们吹水,不懂这个“写生久了,人的直觉会变得比较准”
是不是也是在吹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