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幸运之神吗?敏锐的第六感?

有一天,我告诉我爸彦汝搬新家,
虽然我挺喜新厌旧的,不过我并不想搬家。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家,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了。
还有一点是:我心里总觉得,如果我继续住在这间家,
有一天,我会看到芽菜出现在附近。

今晚,就在我从超级市场回家的途中,
突然,926出现在我眼前。我顿时为之一振,
不会吧?那么准,那么幸运?!
真的是一辆金色的MyVi, 再看车牌,
真的是WQR 5926.
我顿时好感动,不知为什么。
它走的方向就是沿着我家叻!
我们也太有缘了吧!
之后分开了,但是它出现在我家对面。

我直觉告诉我,芽菜没来。
希望我有机会上去瞧瞧。
没关系,既然他家人有认识的人住这儿,
就表示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也许明年就能见面了。

我每天早上都在大巴刹观察有否芽菜的车,
都落空。有些事情真的是一生人一次,不能强求。
机缘总是偶然,你特意去找它,它偏偏就跟你玩捉迷藏。
可他就爱在你不注意时,跳出来,给你个惊喜。

我真的好开心,即使没见到他,至少我的直觉很准。
他果然很特别,就像我开始注意他时有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