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发现新大陆

原定于今天的FRIM半日游因一早就倾泄的大雨而取消了。
结果,就跟益杰、涌浩、凯文一起消磨时间。
篮球真不是我的强项啊!哈哈~

之后,润熙来了,他们就踢足球去了,我就当观赛的人吧!
凯文不踢球,去ITCentre.
有个小子挺帅的,而且很有礼貌,球也踢得蛮好的。哈哈

子健来了后,就踢得更好看了,跟他们聊得也挺开心的。
振顺加入时,另一队一走了,就剩这一大伙。

好笑的是后面,有个自大的前辈
(是益杰这么叫我才这么叫,不然我会叫他肥仔)
来到就不分青红皂白的训了一大堆,
其实他是想训田径校队,可惜他认错人了,
应该是张老师认错人,因为是他叫前辈来训的。

我们都一头雾水的看着他训人同时自夸,
之后涌浩不爽了,就跟他顶嘴起来。
益杰一副不关己事,尴尬的笑笑看着他,
子健有点不懂要怎样辩驳的样子,
结果统统被叫去打篮球,
前辈自夸,只要懂得几招,就可以当国家队了。

振顺和我和润熙没中招,
在场外疑惑地讨论着那糊涂的前辈。
益杰没犯规,那前辈硬说他犯规,
益杰还好声好气地辩驳,之后还很豪爽的认错。
之后还很有礼貌地跟他说,
他们会好好学习的。

我对益杰真是再次改观了。
整件事的经过他都是笑笑的样子,
虽然吃了死猫,他都没有恼怒,
还谦卑地对待狂妄自大的人,
前辈说要挑战他们时,他应该略胜一筹,
朋友都要他下场给前辈点颜色瞧瞧,
他也没一副要讨回公道而愤愤下场的样子,
只是笑笑的摆手拒绝。

他真的好成熟,很崇拜呢!
很少男生年纪那么小,
脾气这么好,
待人处世这么圆滑。
之后,前辈走了,大伙都很不爽地抱怨,
他也只是笑笑得说了一两句就算了。
真的很成熟稳重呢!
他的姐姐有这么个不错的弟弟,应该很光荣也很放心吧!
他的父母也会很自豪且欣慰的。
他这么有大将之风,
篮球学会在他的辅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Haiz...今天连续三个人将我胖,
说我胖到圆滚滚的。
真是...算了,
减肥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