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今天开会,刘老师说我们都冷了下来...
是冷了没错,我啦~
因为,我应该做的事,却不懂该怎么做,
也不懂要问谁,刘老师好忙,俊莱和裕山也好忙。
不想烦他们。

之后他们讨论集训营的事,
裕山希望校队也能加入,
因为,他说,难道当校队,就只是一直练球吗?
真是说中了我年头就很想讲的话。

他希望我们各组的行政,就像体育学会一样,
各组的学会活动都是独立进行,但若要联合起来办大活动也行,
校队和学会的关系也应该如此。
说得真好!

俊莱说,可以考虑在未来办一个校队和会员都能参与的集训营,
但不是六月的集训营,
因为连执委团的问题都还未解决,如果校队也加入,
只会产生一个问题还未解决,另一个问题却出现了的现象。

裕山则是希望,校队能参与六月的集训营,
以便能在明年完成刘老师的梦想——办一个体育学会的音乐会(还是什么的)。
如果等到十二月,恐怕有点迟了。

他们都怀抱着伟大的梦想,并勇敢的朝梦想前进...

联欢会,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因为我希望会员参与今年的联欢会后,
以后就不会抗拒了。

如果要达到这个目的,就要办得很出色。
要让会员有参与其中的感觉,享受到它的乐趣。
但如果是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那就只有得奖者自High...
那表演就要做到很好来吸引会员的主意。
表演做到很好...真的是很艰难...我觉得...
而且如果要颁奖,要颁什么奖?
要颁给老师的话,要颁什么?
我只是跟刘老师接触比较多,
其他老师付出了什么,我都一概不知,要我颁什么奖啊?

不懂啦~真的不懂~
虽然很后悔今天跟刘老师讲那句话,
(其实只是讲笑,不懂他Get到没)
但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明明跟自己说好4月就开始想,开始筹备,
但是到今天,过了半个月,
什么都没有。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