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敢不敢?该不该?

看完了刘老师借我的《少抱怨、多实践》。

从昨天开完会,就慢慢有Ohm了。
昨晚跟效铨聊很多考试和读书的事,
11点多,被逼关机了。
超过晚上12点,我都没睡。
一直在想东西,
也在想联欢会的事,
想了很多,想到最坏的情况,
然后自己在床上哭,哈哈...
我的发泄方法...

每件事情都是在循环的,所以,
哭完之后,当然是到好事了啦!
我很久以前就Sense到我的情绪起伏有一定的规律,
只要我很伤心,哭到“死去活来”(没那么夸张),
就表示哭完后会有很令人开心或振奋的事发生,
所以我都会尽情地哭,一点也不担心。
如果我很兴奋,很High,一整天都无缘由的开心个不停,
就表示等下会有令我心情跌到谷底的事要发生了,
要小心点。
肯定逃不掉的,只是看我有没有办法先调整情绪应对。

我躺在床上,在想,
联欢会如果要拍短片,
一定要想一些创新点的剧本,
不要是那种人家看开头就可以预测到结尾的短片,
酱子的话,人家会很没有兴趣看的。

演员倒不是很担心,昨天俊莱让我们即兴表演,
大家已经充分地展现出他们的演艺天分了,
个个都是实力派演员。
娘娘腔的经纪人,
很Noob的助理,
戴假面具的歌手,
歌手的同性恋情人,
自己编一分钟剧本。
结果,每一分钟都看得大家超爆笑的,
真的很有创意,演技真的是超精湛的,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他们那堆人不进戏剧学会实在够可惜...
俊莱的评价:原来一分钟里面可以发生那么轰动?爆笑?的事!

剧情大概已经想好了,连画面都出来了,
摄影师该怎么拍,地点,都想好了。
结论是:够力高难度!
如果可以做到,我觉得当天一定可以弄到高三的人哭。
如果可以做到,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拿去参加短片比赛了,而且一定会拿大奖!
那么,该怎么办呢?
那么难,能做到吗?
才刚刚起步,就挑战高难度,是不是有点太不自量力了,
到最后什么都出不来时,就是我哭到够够力的时候了。

今天七点多就醒了,
一睁开眼又继续想联欢会的事。
Idea一直像涌泉般涌出来,
可是,都是很难做到的东西。
我在想我们的颁奖典礼可以怎么进行。
在想可以怎样宣传,到时的反应会怎样。

我记得裕山跟我说过一句话,
刘老师讲的,
想的时候可以想到流口水,
做的时候就做到你要死。
我现在就是这样,
想到那么美好。
想出来的,真的是办到很盛大咯~

其实要好好的谢谢效铨,
如果不是跟他聊天,
我不会想到那么多东西。

Haiz...我该勇敢的放手一搏吗?
说实话,我不是很敢。

我真的是够力了,
两边不到岸。
学业、学会,
一直在其中徘徊、犹豫。

Arghhhhhhhhhh..........
I hate to make decision between a lot of choices!!!!!!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一个午觉醒来,就失去信心了。
    光是听着配乐和想着剧情就有点催泪了。
    当然,我的脑想的,是Perfect的画面,所以才有那种效果。
    还是让莱莱想一个简单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