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集训营(二)

还记得我们几时拍执委照吗?
放假前的那个星期。
拍执委照那天,我偶然看见俊莱在骂篮球组的人,
我在猜是不是因为表格未交上?

第二天到体育处,看见六组的执委都坐在活动中心,
俊莱也在那,
过去听看他在说什么,
听到的时候下了一跳!
才50个营员!
下个星期就是Camp了,到了今天表格都还未收齐?!
各组的执委都给一大堆藉口,
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藉口,
旅行啦、交通不便啦...
俊莱气得跟主席们说:“三月头就已经跟你们讲会有这个Camp,叫你们那时候就开始物色人选,到时我们派表格,一下子就可以收回上来,而不是我们派了表格你们才去找人!你知道他拿着那个表格跟他母亲讲:“阿妈,我要去这个营。”跟“阿妈,我可不可以去这个营?”有几大差别吗?一个是直接签了名就交回上来,一个是等他父母首肯。现在营员才50个,跟我们之前计划书讲的120个,连半数都不到,要怎样跟张副交代!交通不方便,我们都帮他争取留宿了,他只需要负责来跟回那一天的交通罢了,有那么困难吗?那么多营员,不可能找不到一个能载他吧!旅行,他不可能三个月前就订好要在6月11、12、13号旅行的嘛!你们主席团到底有没有好好的传达下去——”
那时A Loy应该很激动吧!
是人都没有办法接受吧!
下个星期就是Camp了咧...
幸亏后来营员人数到85个。

记得有一晚,裕山Call来问我能不能去紫伶家待一个星期,帮忙筹备Camp,
哇~我听了真是无比的兴奋,那忙碌的日子终于要到了吗?
我已经好久没有试过那感觉了!
星期一,练球练到差不多要6点时,裕山帮我拿了一Bag行李和一些东西去Tommy家,
可是我的羽球Bag还留在那里,是我没拿给他。后来这东西给我们添了很大的麻烦...哈哈...

练完球了,等了一段时间后,看见裕山和振潘骑着脚踏车来,Stunned了一会儿...
要骑脚车回Villa Angsana吗?我那么大个羽球Bag,要怎样骑咧?
后来讲了很久,叫教练载我去Mutiara。
去了Mutiara才好笑,在想晚餐要吃什么?
他们俩原本打算去夜市场随便吃,但是我那么大个Bag,怎样载我去咧?
而且我等下要怎样回Villa咧?
为了这两件事我们又讨论了很久,真的很搞笑咯,
不过是我的错啦!哈哈...
后来决定去吃Pizza,然后等智升载我回Villa。

跟他们俩一起真的很好笑咯,
没有想到振潘那么...废...
还有裕山啊,舀那个Salad舀到那么多,真的是很有技术下...
振潘放了很多萝卜丝,是不是看到我们三个都是四眼的,所以拿很多?哈哈~

吃了整RM40,裕山和振潘呱呱叫说很不歹,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很厉害了!
用这种价钱吃到那么多东西,我跟朋友来吃时,用了更高的价钱来吃比这顿少的东西...
我还欠裕山RM13,虽然他说请我吃,但是让人请那么贵我可不好意思哦!

他们要去理发,结果理发店关了,
那两个又呱呱叫讲这顿吃到很不歹,
本来打算在这儿吃了顺便理发,结果?!

然后就一边聊天一边等智升来...
智升驾Vios咧,刚学会驾车,他父亲就那么放心让他驾这种贵车...
很舒服呢,哈哈!

在Pasar Malam meet紫伶,
紫伶很Friendly,所以不用担心跟她住会尴尬、冷场。
本来我还在担心,因为跟紫伶不熟...
紫伶跟智升关系很好呢,好到让我猜了很久,是男女朋友还是好朋友?
应该是好朋友吧!

Pasar Malam很多东西,很多人。
智升怕我走散,一边走一边回头看下看下酱,
紫伶也是,
嘿,看,我们的Senior多好,会照顾小辈呢!

他们买了晚餐后,就准备回家。哈哈,紫伶原本说不坐智升的车,
可是走着走着她又大叫着智升跑回来了,智升也很坏的说:“快点快点,我们不要等她”,
哈哈...
原来有狗...原来紫伶怕狗,怎么我认识那么多人都是怕狗的?

就在我们回到Villa,Park好车,就接到裕山的电话,
振潘撞车!!!
我们又匆匆忙忙的出去Uma Rani那里。

脚车撞脚车,简称撞车,真的很想扁他,差很远好不好!
振潘的脚贴了一个胶布,很好奇哪来的胶布?
裕山说撞出了个洞,应该是被胶布贴着了,所以看不到。
“你还去挤那伤口,好像要挤出很多血才甘愿酱!你再挤,我就..."
振潘不痛吗?他一副没事的样子...
他说麻痹了,没有感觉,以前我也试过,嗯...明白了...
紫伶扶振潘上了智升的车,我拿了我的上学用的Bag,看他们走了,我跟裕山就骑脚车回去了。
那个Bag一直阻着我,害我骑到好像不会骑脚车酱!
“Ooi...你不要变成第二个振潘啊!”
我停了下来,调下Bag的位子,裕山也停了下来“哎哟,把那个带子缩短它,不要给它挡着你嘛!你拿这个Bag做么?做么刚才不要放在智升的车?”
“里面有铅笔盒嘛~我要带着我的铅笔盒,少了它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哈哈,裕山就像我的大哥,在他面前我什么事都不会,什么都要他教,笨笨的,哈哈!

“骑进去点啊!小心车啊!”
这个我会啦~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提醒啦,看吧,我们体育学会的Senior真的很照顾晚辈的!他们才不像社会朔造给运动员的形象那么粗枝大叶,他们可是很细心的!

晚上在我从来没待过的地方骑脚踏车,感觉真不错。如果每晚都能这样该多好啊!

来到Villa,看到益杰和应伟。
后来还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没想到那么多中华生住这里哦~
等智升的同时,我们也继续聊天。
裕山说这四天他应该也会跟我谈联欢会的东西吧!
哇~我好开心哦,谈联欢会的东西吗?
好哇好哇!
他跟我讲了一个故事。
虽然三两句话就讲完,但是很有意义。
我会去想的。

不久,就看到所谓的"Tommy”了。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Tommy是谁,看见他后只觉得眼熟,想不起他是谁。
我们准备回Tommy家,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电梯,可以把两辆脚踏车推进去。
原来Condo是那么大间的哦,我还以为跟Apartment差不多。
看到两个女生,应该是Tommy的亲人,姐姐吧!

Tommy急急忙忙的算桌上的五十元大钞,
因为我们的振潘营长看医生要RM350,
Tommy的姐姐和裕山都觉得他们被敲诈。
Tommy跟我说:“你要冲凉就用这里啦!你要玩电脑就自己玩啦,你的行李在这里。”
哈哈,好好笑哦。听到“玩电脑自己玩”这句话就好像笑,哈哈~
我不玩电脑的啦,虽然振潘和裕山讲我要在这四天内学习打机,那两个三八~
我知道他是想说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不用不好意思,是吗,Tommy?谢谢你啦~

“我要出去了,去救振潘!”Tommy说。
“我走啦,慧宽。你会照顾自己吧!等下再回来接你啦!”裕山说。
会啦,会照顾自己啦!哈哈...他真的很像我大哥。我没有哥哥,我的意思是他像我哥哥。

来到振潘的房间,原来振潘住Tommy家,难怪他每次那么迟到学校。
看见他的小白板写着:集训营倒数X天
Haiz...我们的振潘营长...每天都警惕自己,警惕到那么紧。

冲凉啦!真的快受不了了,刚才练球练到满身汗,过了那么久都还没冲凉。

冲凉后,又回到那房间。
真的有点尴尬,客厅坐着两个人,我除了一进门打招呼,也不懂有没有人听见,
然后就再也没跟她们说过话。
抹干头发的同时,我一直在想要跟她姐姐开口讨水喝吗?
我从小就被我妈教育,去人家的家不要跟人家讨水喝,带自己的水壶去。
可是我水壶里的水早就在练球时喝光了!我今天在学校装满一壶了,还是喝完了。
真的好口渴,一直在犹豫要等到去紫伶家才喝还是现在讨水喝。
不喝我真的不行了,就跑去跟姐姐说了。

热水壶里的水就剩那么一点,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他姐姐还说:“Wow, the whole house is running out of water!"
我也不知她是在跟我讲话还是跟客厅里的另一个姐姐讲话,我就应了她一句。
应该不是在跟我讲话吧!哈哈...

本来想说些点东西的,却发现铅笔盒不在书包里。什么嘛,在羽球Bag里面。
那我刚才那么麻烦背着它骑脚车回来是为了什么?!
就在我开好电脑准备Edit短片时,振潘回来了。
问他怎么样了,就这样咯~
算了,这堆人讲话每次都是这样。
关了电脑,收拾我的东西准备去紫伶家。
潘问我会不回去,我说我会,又不是什么难事,应该不会迷路吧,哈哈!
他说他行走不便,整支腿像千斤重般,因为打了麻痹针。
他送我到门口,我就自个儿搭电梯下去,就看到紫伶了。

Villa Angsana的路好像有点复杂,要好好记...

一到紫伶家,看到紫伶的妹妹在看戏,就过去打了声招呼。
她妹妹也是很Friendly的人,
她们这样待人很好呢,不会让客人尴尬,
以后我也要像她们一样,做个让人感到舒服的人。

跟紫伶聊天,没有冷场耶!
她这人真的好棒哦,我要多向她学习。
如果是我,跟不熟的人,我一定只是笑笑不讲话。
以后不可以那么骄傲哦!

九点多接近十点时,我们下去meet裕山他们开会。
紫伶说她平时最迟十一点就睡了,大概十点就睡觉,现在要十点了才下去开会,
真的很困啊!
原来她那么早睡哦!
听她说高三的功课多到,一天不做第二天会死到很惨,
她还能那么早睡,时间管理真的好厉害哦!

他们迟到了啦~看在振潘行动不便的份上,算了。
也忘了第一天开什么会,讨论到一点多,
我觉得我是很Lebih的那个,因为我只是开《正负二度C》给裕山看,
并没有帮上什么。

过后我跟紫伶先回去睡了,他们男生还不打算睡,似乎很多东西要谈,还讲要去Uma...
到底要谈什么,我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他们在忙什么,我也不知道。
每次都是不知道,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会什么都不知道,真是差劲透了。

五点醒了一次,又睡回去,六点再醒。
智升六点半才来,时间宽松的很,慢慢来吧!
哈哈,我不好意思在紫伶家白吃白住,所以到学校才吃早餐啦!
跟智升讲了Good morning,到学校却没有讲thank you,
忘记了...
接下来的几天更糟糕,连Good morning都没有说。
其实很想说,但是讲话是有Timing的,错过了再讲就会很奇怪。

裕山骑脚车来学校,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应该很好玩吧!
振潘还要到体育处才回班,真是的,脚受伤了还走来走去。
问他能到食堂吗?他说能。
“不怕被人踢到吗?人家可是看不到你脚受伤耶,你穿长裤。”
“酱我先打他先啦!”这是什么回答啊!算了,看样子是不用我帮他打包食物了。
其实我还蛮方便也蛮乐意的,反正我每天都帮嘉慧打包,不过他好像不需要我帮忙,就算了吧!

放学时,我背着那很重的Bag走来走去,找不到紫伶他们,我压根儿忘了紫伶考车去了。
礼堂啊,智升Park车的地方啊,走了几回,都找不到人,Call裕山他们又没接电话,到底在哪儿呢?我真的不要人家等我啊!

后来才知道原来都在活动中心外开会。

我又帮不上什么忙了,除了叫他们加油。
每到这种时候都有点沮丧,他们好像有一堆事情等着处理,
我却在找事情来做。
对不起,振潘。
那天给你骂了,我还是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现在我知道我当时可以做什么,不过太迟了。

我去打报告去。

后来立航也跑来,讲他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好朋友,我能体会你的感受。哈哈...

刘老师在我后面,用着电脑,不懂在做什么。
很严肃。不懂为什么,所以不能跟他聊天。
气氛,很奇怪。

之后跑出去拿了张工委的家长函回来填,
俊凯进来体育处时就交给他,
他跟我讲少了一张东西,把表格给回我。
想了一下,懂了,只有立航还不懂,哈哈!
少了五十元大钞啦!哈哈...

过后大伙儿都进来了,裕山一直关掉我的音乐,
我知道他的意思,就是叫我做东西要专心,
我一直开回去。
我很坏吧,人家做到辛辛苦苦,我还一边开音乐一边打报告。
我真的很衰。

我们要回咯!
跟刘老师将再见,顺便叫他不要那么紧绷着,不过讲了也等于没讲。

看到紫伶了,她pass了咧,真的好厉害哦!
驾车应该很难吧,听我爸讲到那么难,看我妈驾得那么糟糕,
在我潜意思里就觉得驾车很难。
她真的好厉害哦!

国峰可能会去智升家住,
紫伶很High地说智升家很好玩的,说不如国峰去紫伶家住,紫伶去智升家住。
哈哈...知道她随便说的啦!
不过智升家到底有多好玩啊,真的很好奇。
一间家可以有多好玩呢?

今天俊凯要到Tommy家住了,多一个人,真好。
本来要用潘的脚车载他回的,结果那个国峰啊,
那么大个人还踩上去那辆脚车的...不懂叫什么...哈哈,
结果那个东西其中一边就断了,不能载俊凯了咯!
国峰还讲:“你应该要感谢我才对,我现在踩了,知道它断了,我酱“轻”都会断,你就更加...不然等下载你载到一半的时候..."
很会掰歪理!明明就他比较重啦,酱高。
也是从那天起,我一直听筹委团笑俊凯肥肥的,
我从来都不觉得俊凯胖咯,他们一直酱笑他是为什么啊?

之后,那堆人讲要去理发,所以先到Mutiara了,紫伶和智升也是要理发。

智升在车上死命开紫伶的玩笑,
“营长团哦,我哪里敢哦..."
"营长团哦..."
一直重复“营长团”那三个字,把紫伶气炸了,哈哈!
还说聪明的人去学开车都是要两次才Pass,像他自己去考也是考了两次,
像紫伶酱...所以可以一次就Pass,
气得紫伶一直扬言要打他,哈哈~智升也真是的,干嘛酱讲人家嘛~
紫伶似乎很开心很开心呢!
之前有人看不起她,说她一定不会一次就Pass,现在她Pass了,肯定开心透了吧!

智升的车开到Villa来了,
“这里谁要下车啊?”
“不会开到这里来没有人要下车吧?”
哦?意思是要下车的人是我咯?
其实我想跟他们一起去Mutiara的,就算没做什么,大伙儿在一起也好啊!
我事先有这种想法,却没有告诉人家。
已经开到这儿了,那就回家吧!

原以为我会迷路的,没想到我还是成功回到紫伶家,哈哈~
我不是路痴啊,太好了!

我回家一会儿,紫伶的妹妹就去补习了。
冲好凉,洗好衣服,
我一个人累了,就睡着了。

Set了闹钟,但是我完全没有听见它响。
我醒来时,已经快八点了,
我睡了整两个小时了耶!好夸张哦~

肚子好饿呢,可是紫伶还没有回来。
原本想下去买点东西吃,可是一想到我不会开紫伶家的锁,
就打消这念头了。
主人不在家,吃人家家的东西很没有礼貌吧!
但真的好饿哦,一整天没吃了耶~
犹豫了很久,还是拿了一些饼干来吃。

八点多时,紫伶回来了。
她说头发剪得好短哦,很像小妹妹。
其实不会短啦,还是很好看啊!
可能高三生对头发长短的定义跟我的不一样吧!
就像我以前觉得为什么要穿短袜,可是现在自己还不是觉得袜子拉得高高的很小孩子。
不过我的短袜的定义是,看到学校的Logo,如果穿到完全看不见,那不穿更好!

今晚在紫伶家吃晚餐,我等她一起吃,
她一直说自己冲凉很慢,哈哈,不会啊,
其实她不用不好意思啦,我很乐意等啊!
菜色还蛮不错的,
包伙食,那个人的手艺还不赖嘛!
哈哈,原来紫伶很怕餐具刮到铁时发出的声音,
就算一点点她也受不了。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用餐。
我在想如果让紫伶看《Ace Ventura》这套戏,她会不会忙葬到抓着枕头乱丢啊?
那套戏有一Part是铁叉子刮瓷盘,那声音刺耳的很,还演了蛮久的,哈哈!

吃饱了,又准备下去开会了。
我又是没事做的人,帮裕山Type slide show的东西吧!
自从振潘说Video不用edit乐,我就很得空了。因为我没有写报告,我打算营结束了一次过写完。
那些人真是没有公德心,抽烟,Argh———我最讨厌人家抽烟了!
一嗅到烟味我会很受不了,真搞不懂裕山怎么可以像没事那样坐在那...

今晚开会有进步哦,一点就搞定了。
不过裕山、俊凯、Tommy、振潘还是不打算睡,又说要去Uma了...
他们第二天是怎么起得了床的啊?不愧是Leader,比普通人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