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集训营(三)

星期三早上,振潘一早就在Guard house那等候了。
Leader真的很不一样,比别人迟睡,却比别人早起。厉害!
裕山穿着便服在那儿陪他。

很累啊,还要上朝会!
真想跟嘉慧一起坐在那,但是邹雁慧不允许。

那天紫伶说她在班上才睡了一节,哇,真的很厉害。
真的真的很厉害,我差不多都在睡觉。
紫伶和智升要准备100篇小文章,紫伶就一直Type咯~
她一边Type一边陪她聊天,希望酱子可以帮她赶走点睡意,
她说她以后想读经济方面的科系,所以要很用功,不可以睡觉。
真是很用心又很有毅力的学姐。
聊着聊着,我倒是睡着了。
快九点时紫伶才把我叫醒。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什么咧,睡了那么久,连这么点时间也不能坚持吗?
还是让紫伶一个人做了。
她说我睡得很熟,她关灯出去时我都没有反应,如果她不叫醒我,我会一觉到天亮吧!
哈,我睡得还真熟。

跟紫伶一起住的这段时间,真的很羡慕她跟她妹妹处得那么好。
她们做家务是一起分担的,姐姐忙得话,妹妹就多做一些,而且没有不满,真好!
要是我家那小子,Haiz...懒得不堪入眼,真搞不懂怎么有人可以懒成这副德性!
别人家的兄弟姐妹似乎都处得很好呢,我跟我弟就老是吵架,不然就是没有讲话,
真是糟糕啊~

吃饱饭,开会咯!
紫伶一边Type文章一边跟营长团讨论,我在Type slide show,Tommy也在那儿一起讨论。
原来Tommy是乒乓组的。
今天还蛮早的,可以去睡觉咯。

时间上有点混乱了,我到底去紫伶家住了多少天啊?
我记得发生过什么事,却忘了时间。哈哈~

记得住在那的最后一个晚上,我肚子不舒服,下去开会,不一会儿又上回紫伶家,约莫半个小时后才下去。幸好之后没事了,真是太好了!
记得那一晚我没事做,裕山自个儿在用电脑,紫伶、振潘和俊凯在Type一些东西,我在旁边看,然后一直拿振潘的??在玩,鸡蛋的Game、试力道的Game,我们几个没事就一直拿来玩。那一个晚上是最早睡觉的,可是第二天的我还是累得要紫伶叫我才起床,我压根儿没听见闹钟的声音!

要离开了,好不舍得啊~
在这里至少有朋友,回到家好像一个人酱,却又不是一个人。
没有交谈,各做各的,一点也不像个家。
如果真的是一个人,拿到还好,我乐得清闲,没人管我,可以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