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运动会

初一的时候,觉得运动会真是显死了,
可是高一的时候,觉得有运动会真是爽死了!
哈哈,是老了吗?

这次全程都很认真地看,认真地喊,爽~
也因为太参与其中了,Sunburnt到整个红烧猪酱~

真的很羡慕田径队的每个人,他们跑的姿势,真是优雅又敏捷。
力与美结合得非常棒,好看极了!
再加上他们的毅力与想胜的欲望,看得内心深受震撼。
每次看田径比赛内心都深受震撼,上一届八独中也是。

第一天第一项就由Surprise了,铭正竟然拿了5000米的亚军,
吓到我,真的吓到我,
因为羽球队的体能一向都不比田径队好,不是我鄙视我们队,
是事实。
哈哈~铭正,我好开心哦!

3000米,婉薇扫了冠军。
现在的她很厉害了,我却仍止步不前,
甚至退步,该惭愧下了。
真是羡慕婉薇啊,文武双全又靓女~
阿芬很令我Surprise,没想到她那么耐跑,
因为她很靓女,看起来小姐小姐般娇滴滴的。
厉害咧阿芬!
Judy也是很厉害,是篮球组的骄傲哦!

一直看到阿哥出场比赛,替他加油,他却一副很丢脸的样子,
早知道就不要帮他加油了!
我那么抛弃形象,他却~

嘿嘿,我阿哥跑得还蛮快的,我还以为他是来玩玩,还颇有实力的哦,只是不比田径队罢了。
他去练的话就会比得上了,哈哈~
不过他去跳远,让我有点无言,哈哈...

嘿,毅峰真的让我很Surprise!
没想到他那么会跑,我的Camera根本追不上他,哈哈~
还以为他是中长跑的,没想到他是短跑的,真是帅呆了!

凯淇杨进步了耶~
田径似乎是越跑越厉害的,为什么羽球队是越老越没有体能的?
他们每次都酱讲,我倒觉得我的体能比初中时好多了。
凯淇杨跑步真是美,腿那么长,跑得像个轮子在转似的,真的好美啊!

其实每个田径队的跑步都很好看,他们的腿真的像个轮子在转。

替敬杰感到非常的可惜呢,
希望他不要难过,
他还有大好前程等着他!
他很帅!尤其是跑100米时!
帅呆了!酷毙了!

林深跨栏,真是超好看的!
他的腿很长,又伸得直直的,又跳得那么高,真是好看极了。
跑的时候像个大轮子,好好看哦!
林深,你真是帅呆了!

男甲4 x 100,好刺激!
宪宗跑得好快好快!毅峰也是好快好快!
可是安肯和仁泉更快,所以可爱的毅峰无法捧杯。
安肯看起来那么斯文,跑的时候脚力可是很惊人呢!
400米跨栏还赢了林深,Lol!
可是我心里还是有点比较偏向林深,哈哈...

仁泉,真的是甭说了!
快到,很像马!
金童玉女,仁泉凯淇都是短跑冠军,哈哈!

国亿也是跑得很快,又高高黑黑的,Man到~
不过没有喊他,因为不是很熟。
都不懂他还记得我没有,哈哈~

豪杰跑起来也是很帅,他看起来像个坏坏的绅士,哈哈!
400米时,嘉辉真是帅呆了,追豪杰追得很好呢!
最后还是差了0.03秒,Haiz...
哈哈,心里偏向嘉辉。

男甲4 x 400决赛时,嘉辉真是酷毙了,
最后第二??追到第三名,太厉害了!
我就知道他一定会追上的,厉害!
这些人,看起来斯斯文文,腼腆腼腆的,
一上到跑道个个都光芒四射,帅!

潘很厉害咧,脚受伤才好,就跑4 x 400,
还快过明旭,好厉害哦!
嘿,羽球,加油!
羽球羽球,加油加油!
羽球羽球羽球,加油加油加油!

其实明旭也是很快,只是跑两次,有点累吧!

明阳,真是帅!他追得很厉害咧!
原来羽球有一堆很会冲的人,哈哈~
霆辉啊、振宁啊、明阳啊...
振宁厉害咧,给他冲了个第二,明阳也冲了第三,厉害厉害!

祖安好厉害哦,跑的快极了!
他哥祖毅也是很快很快,吓到我,还以为他只会打乒乓!
快到~
钲荥和燕琳也是不错哦,一直看到她们上场。
钲荥更是荣获女乙的最佳女运动员呢!

好可惜哦,没有看到俊翰冲100米...
好像看哦~
上次玩Capture and Flag就发现他跑很快。

韦程说他也有冲100米,我也是Miss了。

小白,哈哈,很可爱呢!
看他跑中长跑,跑得还蛮不错的嘛,
假假,在那说什么死定了,还不是好端端的跑回来啦!哈哈~

倒是没看见小小粒出场呢!
Tommy则只是看到他跑4 x 400,没参加别的了哦?
我们的体育校队怎么就那么低调?
俊凯也时,参加铅球,罢了!
那么会跑不去跑!
智升更好笑,后悔死他了!哈哈~

看到立航跑呢,只可惜体能不够,不然他还蛮快的。

国峰,应该是他跑步的姿势减缓他的速度,
哪有人手放下面摆的?所以一看他跑的姿势就知道是他了。
他的三级跳,俊莱说他跳得蛮远的,可惜三次都Batal,他说他最后一次不应该Batal的,Haiz...好可惜哦~
他,没当旗手有点可惜,不过凡事不要后悔,过了就算了吧,国峰。

紫伶跳高,我们全都去支持她呢!
其实很希望她能跳过,因为她上次很兴奋地跟智升说她跳过了!
我很佩服她有那个勇气去跳。
她跑4 x 400很厉害呢,跑完了还没事,
紫伶你真是太棒了!

在此恭喜颖婕和诗蕙获奖咯!
她们都很会跳高,好厉害。
诗蕙还蛮能跑短跑的,厉害哦~

玮盈啊!没有看到你跳远和跑4 x 400咧!
他们讲你跑到很快咯,没有看到,Haiz...

Loy也是没有下场,除了那天去丢标枪顺便逃掉他的Book-keep考试。

很感动下,他们特地绕那么大圈来找我,跟他们一起看比赛真是开心啊!
哈哈,没有形象了,不过我一向没什么形象可言,只希望不被人家嫌太吵。
那个陈振潘啊!我们喊他喊得喉咙就来破了,他也不看过来!

Haiz...发现自己一直讲错话...
其实,我并不是想说成那样的,Haiz...

国峰,你去跳Bad Romance就扫场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