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Ne...最近越来越喜欢Arashi了,
Ohno跳舞时超帅的,哈哈~
Sho是随时随地都很帅,
Nino是看情况,不过他随时随地都很可爱,
Aiba傻傻的感觉,乱讲话然后给Nino zat,
Jun像矜持的贵族...
他们的歌乍听之下还不错,不用像某些歌酱,要听很久了才觉得好听。
他们主持节目更是活泼又搞笑,
是个很有特色的团体。

运动会之后,很想转行去丢三铁,
因为知道在羽球方面已经是极点了。
其实知道自己在本行已经没有进步空间的感觉是很遗憾,很Sad的。

像诗蕙那样多聪明啊!
一早就转行去跳高,结果就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不过转行也未必会成功,也许我就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人?

联欢会,
心里一直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没有料是酱的啦~哈哈~
担心自己准备不够,疏忽了什么重点,
担心主持会议主持不好,
担心自己没有办法把大家凝聚起来。
偶尔会有的担心...

国峰啊!
我不知道我每次出现在你面前到底是怎样的表情,
因为每次你见到我就会问我:“Ei,做么你?很压力是吗?”
连讲电话都要问我是不是很压力。
哈哈...其实我没有很压力,
你也说了嘛,我是主席,要学会承受压力。
谢谢你那天告诉我解压的方法,
的确很久没有仰望天空了,
想当年初二时,每天早上都跑到新场去看天空呢!

其实,我比较担心很压力的人是你。
你每次都以那种开心果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担心你会一个人承受完所有的压力,
不敢告诉我们。
因为裕山、俊莱他们都很器重你,
大家也很看好你,
你一定会有不想负众望而产生的压力。
有什么话就跟我们说吧,
不要收起来,
我们是一家人。

一开始我觉得我们的沟通,
真的是少到可怜,
第一次在活动中心外的开会,
我像个有语言障碍的问题儿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讲出来。
跟你开会的前一晚,我一直在脑海预想会议的流程,
一直在想我会怎样传达我想要传达的讯息,
可是一开会就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回家的途中,我一直觉得我们互不了解,
也担心我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

直到第二次你来我班,
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讲出来。
其实讲出来后,真的很开心下,
有种变成原来的我的感觉。
我从来都没试过这种有很多话却没讲出来的情况。
一向来我都是意见多多,讲个不停的人,
可是自从进了体育学会倒是把很多话隐藏在心里,
哈哈,不懂为什么。

加油啦严国峰!

凯琪,因为你一直有比赛,还要准备运动会,
所以Miss了很多东西。
为了准备比赛,学业方面也要花更多的精力追上来吧!
希望你有压力时讲出来,
因为你也是第一次尝试办这类活动对吧?
第一次,怎样都会有点怕怕的,
说出来吧,我们互相鼓励。
你有意见时也是要讲出来哦~
有些事情我们是没有想到的。
就像我没想到晟誉、燕琳和姿莹之前为了准备比赛而需要在下半年发奋追回上来,
谢谢你提醒了我。

Loy,哈哈,还是要你帮忙,
拍短片什么的。
明明是要欢送你,却让你参与欢送会的筹备。
谢谢你。
真可惜,你说开完第二次检讨会议就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你说那种话了。
希望还有机会,还有很多机会听,
因为你说的事,不是没有人发现,
而是发现了没有明确地告诉自己,
所以会忽略掉,
你明确地组织过、讲出来,
就会深刻的烙印在我们脑海中。

阿哥,哈哈,
你也是一个,明明要欢送你,
却让你参与筹备过程的人。
你参与很多咧,我什么都跑去问你,哈哈~
很久都没有听你讲A Loy讲那种话了。
很久都没看到你感性了,哈哈~

刘老师,
真的是N个世纪没有好好的坐下来跟你讨论东西或谈天了。
从田径八独中到现在。
你也很累吧!
要好好休息哦!

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个人——刘立航。
他是从头到尾都一直问我联欢会筹备到怎样的人,
也一直给予鼓励。
谢谢你啊立航!
嘿嘿,俊莱、裕山,
他有做到自动自发哦!
他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关心了,Camp之前就关心了。
我看他差不多每一次见到我都会问吧,
到底是真正关心还是没有话题所以只好讲这个啊?
哈哈...

真是够力了,现在上课上到一团糟,
正确来讲上半年就已经是这样了,现在是恶化。
现在连数学都听不动而放弃听课了。
Feel...where are you?
Quickly come back, I need you so much...

我的Book-keep,真的是Beh tahan咯!
真的听不懂了,
自己想也想不通了,
我的思考能力去了哪里?

啊————————
记录工委啊!
资料整理组啊!
啊————————
我一样东西都还没整理咧,
可以不要酱吗?
为什么要跟联欢会Clash?
为什么我要一直用联欢会做挡箭牌?
到底是挡箭牌还是真的没有时间?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不要逃避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