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当你放下期待,当你不抱任何希望,那个厌恶和憎恨也就消失。”
就是不要以为,对吧?
总是以为,却以为错了,就不好了。
什么事都准备补救方案,然后不要以为。

“你在挑别人,别人也会挑你。”
所以,我不能用骂的方式要求他们加快脚步,对吧?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厉害啊!
“骂啦!”讲得多容易啊,要有那本钱才行吧!
他们会这样,还不是因为我,对不?
以前也没有人骂我们,所以我也别骂人。
耐心...不过还真不懂要用什么语气对你们说话,
严厉点,不行,
好声好气,不会认真看待,
那你们是想要怎样啊?

“凡你对别人所做的,就是对自己做的。”
“悔恨之于人,犹如烂泥之于猪,唯一的用处,只是在折腾。”
所以,过了就过了,接下来赶快补救才是上策。
很记得俊莱讲的一句话,就是不要像以前的某国那样,一直以为自己很好,后来才知道落后了人家那么多。
所以,我也不敢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尽力了,可是总是觉得自己做不好,又要怎样做下去呢?
到底是我曲解了这句话,还是我真得做得不好?
是做得不好吧!

“在处理任何问题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接受它。”
“善于运用情势的人必善于扭转情势。”
“拍打皮球越用力,反弹就越高。同理,你对人越去要求,他的反抗就越强。”
我对他们会要求很高吗?要了解下,自己觉得并非别人觉得。
“想要拥有,先不怕没有。”
所以要先预想并学习接受万一联欢会办得很糟糕这件事...
“(人)(扁)为偏。人一旦有了偏见,往往就会把人看扁了。”
所以,要完全信任你们,交给你们。那我也得开始准备下别的东西了。
“乐观是什么?乐观就是能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选择最好的解释。”
可是,不要自我安慰,对吧?骗自己,就不是乐观了。不过,还没骗自己,因为还没乐观。
“发生的事不过是发生的事,至于要如何反应则又是另一回事。”
“当一切都很好,人往往就会忘了自己会讲话。”
当我讲话时,就真的是很不好了。
不要等到很不好才讲话,所以明天开始就要讲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