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吃了豹子胆

最近在考着PMR预试,
看着班上的同学每天早上,
那么努力的争取每一分每一秒,
做最后的复习,
就有种奇怪的感觉绕着脑筋转。

我是不怕‘死’了吗?竟敢不读书?
前一天在家也不过是随便翻阅,
做最粗略的复习,
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让我勇敢到书没翻完还泰然自若的进考场?

这次预试,
大概是我读书那么多年来最轻松的考试吧!
待会儿考出一塌糊涂的成绩时,
不知我会是什么心情?
今天考完了地里,爽!!!
没有去补习就回家,爽!
放学下楼时,
看到芽菜。
出到校门外,是很久之后的事。
我却出奇的在围墙处见到他,
当然是看着他咯!
可是,他竟然望向我这方向,
我有点吃惊,
因为他盯了很久。
我在车上,他应该不会看到我的。
不过以防万一,
我还是转过头去。

他还真是我的菜。

出到红绿灯使更geng,
我看到他老妈。
跟第一印象差好远。
而且母子俩不像。

买了Hunter x Hunter叻,
便宜到......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