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林方文之死

张小娴的爱情小说,我很爱看。
但是,看她的小说,只有好的结局才会令人开心。
如果结局是感伤的,会把我一整天的心情送入忧郁的深谷。
偏偏,她好像很喜欢写伤感的爱情小说。

[面包树出走了] [三个ACup的女人]都是悲伤结局,对我来说。
我有点失望,对于[面包树上的女人]的续集,[面包树出走了]。
看了[面包树上的女人],我是多么的满心欢喜,因为我很喜欢男主角林方文。
我很开心他们旧情复燃。
没想到在[面包树出走了],他又背叛了他的情人。
他很爱她,为什么还会做出那么伤她的事?
最后,他殉情了。
我讨厌殉情的结局。

男人很没有安全感,他们需要很多女人才有安全感。
这句话不知是在哪看到的,不过,
这话是在用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纵容男人偷情、劈腿吧?
那女人的安全感也不太好啊,为什么没人为女人想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女人的母性,总是包容着男人的过错,
所以没有人帮女人想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因为男人没有母性。

我还是很喜欢林方文,他始终爱着他的初恋情人。
只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爱搞劈腿。
程韵的占有欲可能太强了,但是林方文却还是那么爱这个女人,
他明明是爱好自由,我行我素的人。

真讨厌这种结局,为什么爱不到就要死?
让他深爱的人遗憾吗?要她愧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