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安全感X自信X像爸爸的男生

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吧!
我总是跟着世俗人的想法拼搏,我只有获得他人的赞同,才有安全感。
大家认为理科好,我理科不好,所以总是为理科烦恼。
总是希望自己理科好,获得大家的认同。
我从来不为自己画的好有长久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因为世人不太看重画画好的人。
我身上有的通常都不是世人赞赏的,
所以我活得很没有安全感,活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办法欣赏我的才华,我不能感恩自己所有的。

不知从何时起,这习惯已不知不觉地形成。
只要我做的事没有人赞同或赞赏,
我就会自己在心里嘲笑自己,贬低自己。
我很羡慕有些人,即使没有人欣赏他们,他们也自信满满的继续做下去。
他们对自己是那么的有信心,他们是那么欣赏自己。

女儿选丈夫,会选一个跟父亲很像的人。
我以前想,我才不会选一个跟我父亲很像的人做我丈夫,
我会推翻这理论的。
但我很犯贱,我暗恋的对象是跟我父亲满像的。
第一个暗恋对象,不爱说话,打羽球。这两点我父亲是有的。还有,他很白。
但是我不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暗恋他,
他明明不是很有责任感,也不浪漫,也不帅,也不高,也不比我会读书。

最近暗恋的这个,跟第一个满像的,不过好多了。
不太会跟女生打交道,不浪漫,不帅,不比我会读书,打羽球、很爱家吧。
他的外貌是满符合我的要求的,高、白、健硕的身材。
但他应该不会成熟到哪。责任感我不知道,我跟他很少打交道。
我就是老是一见钟情然后失败,这是一种病。

我心中的理想情人,是要很聪明,最好像柯南那样。
要高大,皮肤白,浪漫,最好是画画很棒的,还有会打羽球的。
心智要成熟的。
可是我暗恋的人,好像都离我的理想好远。
犯贱。

爱他,是要让他知道的,也就是要说出来的。
我很赞同这句话,因为即使是肚子里的蛔虫也不懂寄主的脑子里在想什么,
更何况是人。
不过我是不会说出口的,不然还叫暗恋?
但是我暗恋的人,个个都不像是会把爱说出口的。
这是我爸爸最大的特点,还有他不爱等人,这一点我就不清楚我暗恋的人有没有。
真是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