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无题好了,都不懂要给这杂文放舍题目

看到数学,就很头痛,
因为我的脑子里已设置了一个格式:理科好的人才是厉害的人。
虽然我不瞧不起理科不好的人,但就是瞧不起自己。
到底要怎样才能删掉那个格式?

看到数学老师小到很开心,
我就会低下头:
老师,你别那么开心,我试卷二可是完全不会做。
你讲了那么多,我可是一句也听不懂。
看到统考成绩你会气炸吧!
对不起,我也希望能搞好数学。

今天就莫名的哀伤,不知为何。

我很爱握笔,握着它很有安全感和亲切感,
当然也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写一堆心情记事,也是我最爱做的事,那是我抒发情感和压力的管道。
我总是能不费吹灰之力下写出一大堆字,这让我挺自豪的。
但是,老师觉得我的文章不太有深度。
是呀,像我这么肤浅又自以为是的人,
能写出什么好作品?
这就是我当下有的想法,然后自卑。

我也很爱画画。
当我突破了之前的水平,我会开心得手舞足蹈。
再想想明天老师和同学会对我的作品赞美有佳,更是开心得不得了,
我唯一的专长,获得别人的肯定,是多么开心。
可是第二天,大家的反应总是淡淡的。
这会让我好失落,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连自己的专长也没什么了不起,那我真的没有什么了不起了。
自卑起来。

我不知为何,就是那么需要别人肯定才能自信起来,开心起来。
Haiz...就是历练不够,难怪没什么深度和内涵,没什么修养。

跟坚仪聊天真是不错的感觉。
她说我一个眼神可以杀死人,我吃惊的看着她。
有那么冷吗?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的眼神能让人感到温馨,没想到恰恰相反。
有点失望,谁会喜欢冷冰冰的人。
坚仪说,要是她是芽菜,她应该会懂我喜欢他。
她说,不太确定啦,芽菜那么笨,应该不会懂,
可能是因为她全程观看,所以才会有那种推测。
他说我看他的眼神,太特别了,从来都没看过我有那种眼神。
整个他的小粉丝似的。
还有我见到他的反应太明显了,不过我是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才反映的啦!

我的天!原来旁人看到是这种感觉。
我还以为我掩饰得很好呢!
多亏我理了冬菇头,没自信见他,顺便减低他对我的疑心吧!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可不想被他当花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