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成熟的心智

我最顶不顺也最欣赏自己的一点,
应该是我那不成熟的心智吧!

我不想上PMR国文冲刺班,
叫我老爸写封家长书说我不能出席,
他竟出乎我意料的不答应。
他没说不肯,
但就是不写。

早上我答应老师明天交家长书,
可能老师今天就结帐交钱了。
如果我明天说我爸不应允,
除了会带给她麻烦,
也会害惨我自己吧!
我不应该对我爸太有信心,
上次我说考前不想上学,在家自个儿读,
他首肯,我以为这次会一样......
我以为......

考着华语试卷二时,
我心里莫名的渴望可以见到芽菜。
下课时这欲望更强烈了。
我这次很勇敢地想说,
要是遇着了,
我要很有朝气的打招呼。
过后是遇着了,是他的背影。
有种说不尽的落寞。

之后去理发,理了个冬菇头,
有点失望。
连看起来那么好的理发店也给我立个那么丑的头发。
我说理回一样的,理发师可能嫌太俗帮我把留海剪斜一边,
但我不要,但太迟了。
弄巧成拙后,我的脸更圆了。
唯有舒乐说我很可爱,
我知道她不想伤我。

现在接受事实了,
但我不想见芽菜,
芽菜和冬菇,我的天!
芽菜会更不想亲近冬菇吧!

我就是那么幼稚!
我会为了以上那两件事爽爽哭一会儿。
为什么会那么幼稚?
该成熟是不成熟,该幼稚时又不见得我会幼稚。

1 comment:

  1. 你都说了你是反常的。
    算啦,圆来圆去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