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原来是这种感觉

今天,我们初三孝显示了有史以来最团结的一次。
拔河比赛时,大家都拼了命地拉,
其他同学也拼了命地喊,为我们打气。

原本,原本,我们是赢了第二场的。
因为裁判的失误,还有同学的提早松懈,
就从反败为胜变成反胜为败了。
倪小华自己也认了是他们的失误。

我站后面啦,所以我可以感受到汶铨、凯翔、阿蒂、碧君,
是多么的努力和拼命。受了伤,跌破了眼镜,也用不言弃的拚命拉。
我很感动,我们班那么团结,
也为我们输的冤枉感到非常的难过。
不过,我们班已经很很很了不起了。
8个女生,和一堆看起来瘦瘦小小的男生,
竟然可以拉赢3慧,真的是团结的力量!
连3仁也替我们打气起来,很感动。

原本不想在班上哭的,
不过真的很难过。
再加上昨天发生了那种事,
有点为自己感到很不值。

练球时,每一场比赛都败了。
我一点也不感到累,不感到喘,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输。
为什么练球练了三年还是那么多失误?
不能雪耻,什么都不能,
让我觉得我离芽菜越来越远。
原来,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我们是很遥远很遥远的,
再加上明年没有什么比赛,没什么机会让男女球员一起,
就更遥远了。

原来,开心到冲破九重天,再跌到地底十八层的感觉是这样的。

2 comments:

  1. yup,他们很geng...有没有对人改观。。。哭的不只一个,想哭就哭,不是每人做到的,我不懂是什么感觉。。。但3仁的朋友说yan老师很geng...大家放手,剩一些同学和他在ting,他很有力,也很用力,lkhooi 家伙也是,没想到他会冲上场。那之前没有在他立场想,还觉得他很k...hehe.if she saw tis,i were killed。hehe,sry la...我本来想告诉他的,不过...看到那样的3xiao..真好。ya菜可能喜欢那样的疯po....

    ReplyDelete
  2. 芽菜才不喜欢疯婆,用脚趾头猜都能猜到。
    不用安慰我啦,过了就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