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ukit Tinggi之旅——花钱挨饿篇


图1
看到这家餐馆了吗?
两个Large Pizza,一个RM33, 一个RM28, service charge+government tax=RM9, 所以一共吃了RM70!

不吃还好,一吃反而激发食欲,越吃越饿。但是我父母在,我敢说不吃比较好吗?他们的个性是从不让孩子挨饿的。


图2
坐着等很闷,不如拍照吧!
Mineral water RM4
100Plus large的好像要RM8.50,small的好像要RM7, Soup of the Day竟然要RM10++.











图3
看看这餐厅的室内设计吧!
其实也没有很吸引人啦。
我是很羡慕这家人吃那么多,看起来都很好料似的,好像带了一箩筐的钱来花。







图4
其实整家餐厅的客人都吃得很丰富,就我们家吃最少。我宁可饿肚子也不会白白把钱送给他们,要不是没有自备食物来,才不会花那RM70!我可以买书展要买的书还剩RM10给我买来回车票还剩RM2.80买一支Cornetto Ice-cream.




图5
大家为了钱,有点互相赖账的意思。我妈原本要带面来煮干捞面,却因为我说不用而没带。我不记得我拒绝过她,以我的个性,应该会很兴奋才队,因为从来没在旅馆煮过食物。回到家后,听她对邻居娓娓道来,才发现我会错意。她那天对我说要带面去Bukit Tinggi,我却听到要带面去给ji(第三声=上声) kim(第三声=上声),也就是二舅母的意思,我就说不用啦,那边没有的吃咩!也就是二舅母家肯定有东西吃,干嘛我们还要带面过去?喉喉,我只能对我自己说你实在是太幸运了,因为听错而成了罪人。

接着就是我老爸了!我老爸说只是去住一天,不要带太多东西,语气是很严肃,有点准备开骂的感觉,所以我妈原本想带即冲饮料来,变成不敢带了。

接着就是X先生了。因为X先生听说我们要来,说他经常开车来吃炒面。所以我爸就以为这里有小吃店,不必带太多吃的来。

然后又到我了。说什么出门不会帮忙注意,原本准备了一袋水果要带来,然后忘了。结果待会儿到了旅馆发现有带来。很好,我就知道,像我这种在长辈面前永远安静的人,又是推过来就对了,反正我不会回嘴,不明状况的人也自然而然认为我错了。我就是那么好找的代罪羔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