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ukit Tinggi之旅——Colmar Tropicale篇(2)

Blog很难写咧!放几张照片就跳来跳去,要我怎么打字啊!
花了很久才打好第一篇,请用心看啊!照片也是Upload了很久。

图15
黑天鹅,看到了吧!
看他游泳时的脚吧,在水里。
为了拍到它的脚我不知浪费了多少力气。








图16
我还是觉得白天鹅样子长得比较帅。










图16















图17
看它的背影吧,看看它的羽毛。











图18和19

图20
 图21
图22

图23 看到吗?有个白衣的男士,我偷拍的啦,他长得挺帅的,蔡予宁,就是他啦!不过真可惜没能拍到他正面,因为我不会关Flash Light,偷拍正面人家一定知道。
图24
图25 我弟弟拍的。
图25 很有欧式建筑的气息,真得很不错哦!那时我爸!
图26 这是图25对面的建筑物。不懂是不是我拍的,应该是。上面插着马来西亚国旗,所以我没拍。明明是法国的建筑,干嘛插我国的旗,插个法国国旗至少能让本地人增长见识。
好了,法国村就此告一段落了。累死了,写到肩酸背痛。
看来学好电脑是很重要的事,不然就要绕很多冤枉路,自己乱乱撞,浪费很多冤枉时间。别问我为什么很少拍人,只拍建筑物。又不是艺人,拍了不养眼(尤其是拍我,会毁了整体的美感)。除了挂好的话,我整句讲给我老爸听,给他很不爽地责备了几句,吓得我噤声,把Bold Italic的那句吞下去。

2 comments:

  1. looked boring there leh..
    my friends went there for a trip too..
    but they were exhausted..
    lolx..
    enjoy your holi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