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Walaueh!!!
成绩退到看不到太平洋对岸那么多。
初三真是很烂的一年,还好发生了一些还不错的事,
认识了几个还不错的朋友,认识了芽菜,参加了拔河比赛,
大概是这几件事,让我觉得至少2009还有点价值。

K了一本《ahBob爸爸周记〉,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想看,
看到他写到那么好笑,又酱多相片,
我这种懒惰用脑的人,就借来看咯,
骗自己说其实假期我看了很多书。
Walaueh......我真的不想当女生了。
虽然女生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
可以有Ladies first的优先权,
有更多被疼爱和被原谅的机会(好运的话),
我也不想当女生。

原来怀孕是那么痛苦的事,
坐月子也很痛苦,
照顾孩子也很痛苦。
对我来说。
怀孕时,女生生理上会发生很多变化,
还要当好一段时间的丑女,失败的话这辈子也甭想变美了,
我那么爱漂亮,实在舍不得。
生产后的妈妈都很情绪化,动不动就哭,
我那么爱哭的人岂不更惨?
我才不像被人当成精神分裂的产后忧郁爱哭鬼。
全世界都围着那出生的婴儿转,什么都要迁就他,
我目前的肚量还没好到那样。
我才受不了被一个婴儿摆布叻。

Yi...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嫁了个像《就是要嫁给你》的麦轲版好老公,
可能没有那么恐怖,
要是嫁了个像我老爸那样的男人,
我会受不了吧!只有我妈才受得了他。
虽然他已经算得上是世界上稀有的好男人了(别人认为),
但他的生活的某些习惯真让我看不过去。
不是坏习惯,只是太冷漠。
我才不要变成我妈现在的样子。
有时我爸真的很不体谅人的咯,
真可怜我的妈。

剑鱼啊,我第一次赞同了你那想当女强人的想法。
阿婆啊,我第N次赞同了你那要赚很多很多钱的想法。
赚很多很多钱,可以带我父母到处去玩,
给他们过上舒适的生活,
我也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当女强人的话,就不必太依赖别人,
还有各种各样我懒得写出来的好处。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也不过16岁,
哈哈哈哈......
爽咯,偶尔想象。


2009要过完了,这有如梦厄般的一年快过去了。
明年上了高中,就会有中老了很多的感觉,
觉得离芽菜很遥远很遥远的感觉。
哈哈哈哈,一定要好好珍惜那种感觉,
一生人不会有那么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