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ukit Tinggi之旅——Japanese Tea House篇

因为住进Meranti Suites, 其实是爸爸载的学生的母亲给的Coupon(要不然住一晚RM300++), 所以得到了五张免费坐“公车”周游的Tickets.

嘿嘿,我爸妈不知为何就这么不爱走,叫我陪着弟弟和文彬自个儿坐公车去玩。好吧,我巴不得快点儿去玩,快闷毙了。等两个门匙也要等上一两个小时!
                                                                  图1

这些鲤鱼(其实也不懂该叫它什么鱼)是我弟弟拍的,我们到了日本村啦!


图2
很漂亮对吧!
这可是本小姐特选的角度哦!
去到别说怎么看不到这番美景,蹲下来,蹲下来啦!下起雨来了!
嘿嘿,我这“伟大”的“摄影师”还是会不顾一切继续找景点拍,反正父母不在身边。






                              图3



图4
这是一家日式Spa.

图5                                                         图6





图7

图8 日式房子

图9 工作人员帮忙游客穿和服和照相。

图10
图11
图12 这是图11的房间内观。这些图片全是站在大门拍摄的,所以不清不楚。我没付钱,不能进去。
图12 那位是工作人员,她领着穿着和服的游客来这小房间拜观音。
图13
图14 看到窗里有人吗?他们在拍照啦!
图15 竹做的围栏,很漂亮吧!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看他们拍照的Pose就能得知他们的个性,爱演且很大胆的爱演。还有乐天派。
图20 这边逛完了,要去另一边了,上面那张就是这里的出入口。很美吧,连楼梯周围也种得这么漂亮。
图21 这是我觉得我有生以来用最快的速度,最草率的态度,拍出来最好看的照片。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就是我每次做事的最佳写照,只要我用心,那件事一定做得不够我随兴做的好。
图21 这是日本餐厅,在另一边,也就是Botanical Garden里边。因为雨越下越大,所以跑来避雨,顺便拍。
图22
图23 很美咧,在这儿吃多享受。
图24 猪笼草哦!不用怀疑,那就是我弟弟顽皮的手。我们想看它是怎么关下来的,所以去碰它。告诉你,不管怎么碰都不会关,就算我看到里边有只昆虫,它也不关。阿婆,这是为什么?
图25 猪笼草内观。黄黄的那一部分是液体,最下面啦!
图26 看到没有?拍清楚点给你看啦!深色的Part是液体。里边是什么我自己也看不懂。
图27 那家日式餐厅。
图28 挺漂亮又特别的花,一颗颗小小颗的全部堆在一起就变成很好看了。
图29 看到那五条鱼吗?柯南里出现过哦,看来是很能象征日本的东西,去了解了解是什么来着。
好了,日本村到此为止吧!终于可以回去了,三只落汤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