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超级无敌2010新春庙会

真的是超级无敌开心又很有成就感咧!
我们体育学会第一次营业额那么高,RM10, 798!!! 还没算未兜售出去的红包封。
如果红包封卖完,能净赚RM7, 000~Walau~
体育学会一向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没什么作为,这次很威咧~哈哈哈...
不可以嘲讽我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了。

这次筹办这新春庙会,只有3个星期,很紧凑也很累。我不敢让筹委团的人和老师知道其实我为了这新春庙会哭了两次,因为我怕他们知道了,不敢让我做多一点事而他们自己承担起来,那他们一定累死!我不可以做那么没用的人...

从1月23号开始,就每天很迟睡。每天是都是到第二天才睡的,真是累死了。上课又不敢睡,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但是又很困,真的很难受,那种滋味。打那份第九次新春庙会筹委会议报告,LOL!!!赶到连出去吃晚餐都要带着那份记录去想去改,遣词用字花了我很多时间咯,从下午2点半将开始一直做到晚上11点半,第二天还要早读课、每个下课打一点,放学后打到5、6点才做完。最惨是组织图画错,又怕他们没有那份东西会耽误事情的发展,就一直用上课零零碎碎的时间一直画一直画,就是那天,我忙葬到哭了。在吕好的节哭,真的是天不助我也。其实我拼命在忍,也一直在想我到底有什么好哭的,很歪的咯,整个筹委团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是做到哭的咯~很脆弱叻,我超级不能接受我自己哭。吕好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我知道她讲的:“我看到有人只剩一个壳,灵魂不在了。”是指我。我那天超不爽她的,因为我有在听!她之后讲到说肚子饿,班上有人说:“我也是。”她就讲:“如果你是为了你的学会而去折磨你的肚子,那是你活该!”我听到这句话真的是很火咯,然后就真的是听不进她的课了!如果不是学会,我一点都不喜欢中华!我当然要为我的学会做点事,而且做这种事能学到很多东西,读书读不到。只会读书没有用的,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为我的学会做事,不管老师怎么说。我一定会证明给她看,学生是可以兼顾学会和学业的!当天很火时是这么想啦,第二天就算了,因为早上终于见到久违的芽菜,开心到爆~

那天去诗蕙家,原来是先去BREM Mall看戏,晚上才开会,刚开始知道时有Boom到咯!我带很少钱罢了咧~裕山和俊莱真的很疼我们,买寿司和饼干给我们吃。很庆幸有机会跟这两位共事,他们真的很不错。这次的筹委团很不错,希望以后又有机会整Team人合作。

其实我的工作,我觉得对庙会的帮助不大,虽然耗了我很多时间。我都不懂我怎么能7天下来每天都熬夜工作。人家的工对庙会来说很重要,熬夜可以理解,但我...是我工作效率太慢了吗?我已经很尽力在快了咧...真的很不明白咯~我也很不能接受我竟然会哭,真的很不能接受咯!我也不懂什么问题...

不过星期二开百多个人的会议,我觉得我们很厉害咯!很静,一切进行都蛮顺利,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镜,因为我觉得体育学会做不到那么好。所以当天很开心!不过现在想起,还是觉得,Haiz...只要芽菜在场,我都会失控变到很奇怪~真讨厌自己这个样子。我一定要掌握控制自己的方法,不然真的会...大祸就对了啦!

今天凌晨12点下雨咯~我真的被乍到,好下不下我们庙会当天才下。一直祈祷不要下雨。不是临时抱佛脚啊~我每天睡觉之前都有拜拜下的咧~

跟这班筹委一起做事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俊莱和裕山,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跟他们共事也很开心,所以...很值得。

哈哈...还有改进的地方啦,很期待我们的检讨会议,因为一定有很多很好的意见提出来,明年就能做到更好了!最好明年能做到RM15,000!!!刘老师开玩笑要我当明年新春庙会筹委会主席,虽然有点乍到,不过还蛮有兴趣的,因为觉得今年原本可以做RM15,000的,花太多钱在不该花的地方了,进度也太慢了,不然肯定能做到更好。

早上去到学校很High咯,终于都到庙会那天了,做完今天我就可以松下一个任务了。
终于感受到刘老师讲的,我们人力资源丰富。真的很厉害,我们体育学回来服务的每一个都很Pro...

庙会开始后更好玩,一直去招人,拍照啊,录影啊~
很开心羽球队有几个都很配合,他们这班新人真的很不错咧!只是,我的死穴...哈哈...

没有玩到咧...今年的Game都很好玩咯!我要玩啦~哈哈...以后Test Game工作要早一点做好,那大家都有机会玩。没想到吹乒乓会那么受欢迎,可能是题目关系吧—联科竟然批我们放吹水...

第二次哭就是因为海报问题咯~16张咧,开玩笑,还是那种到了星期三只画了一张那种。几大压力啊~星期三画了7张,画到3点半,5点半又起床上学了。那天联课一直批评我们的海报,我又不懂为什么哭了。忍到很辛苦的咯,打死我都不想在老师面前哭!她又一直讲哦,死命击我的死穴,弄到我一次又一次忍到不能忍,哭出来后又安慰我。我很想跟她讲,你不讲那件事我就不会哭。人家其他筹委在开会的咧,等下我要去开的咯,我讲过我不能让人知道我做到哭的嘛,这样会给别人添很大麻烦,更何况人家工作比我重都没有怎样...

我们善后很快咧,排成人龙传桌椅,真可惜没录下来,不然一定很影~

算钱时才好笑啦,立航看到一大堆固本就很High,一直说他觉得他不用剃光头了!不懂谁故意讲不懂有没有到千,俊莱就说,花了三个星期那么辛苦,没有到千,直接跳下去算了,哈哈...振潘则一直心情很矛盾,很累,要算那么多,但是想到我们赚那么多,又很开心哦,哈哈...不知是谁开的玩笑,说万一风吹来怎样办哦?俊莱就讲,我们直接报RM15,000算了,哈哈...后来真的是有一阵风吹来,裕山就打开他的手臂,真像Titanic经典的一幕。刘老师很废咧,从倒固本出来算开始,就一直拿着剪刀:“咔咔咔”,讲哪个要先被剪。LOL,他一定也有点心情上的矛盾,所以用这么废的举动来掩饰。我们私下Plan好,如果到五位数,就剪刘老师的头发,酱来讲我们。不过到最后当然没有这么做啦~我们那么善良~固本要算完时最废啦,全部人就担心起来了:“诶,要完了咧,诶,真的没有了咧,诶,怎样办哦?我突然觉得没有五位数咧...”哈哈...裕山算票时我录起来了。哈哈,国峰最好笑了,一定要让大家看他的低B样~

联课不信我们赚酱多,重算。LOL,Hurt列。看到谢丽婵就不爽。鄙视到~最后,我们也不过多算了RM10罢了嘛!

筹委团的某些人后来一起去吃,刘老师也来了咧,真开心。大家都聊到很开心。拍到一张刘老师笑到很开心又很温馨的照片,哈哈...

原来A布住Rawang Country Homes的咧,他载我回家,真好,不必挤巴士。他有点自备咧,其实他很不错的咯~我很欣赏他的上进,他的常识也很广,我很崇拜这种人的咯,我觉得他们好厉害,怎么知道这么多。像他那么上进的男生,真不该自卑的。我们整个途程都在聊天,没有出现我预想的冷场,太好了。他看人的眼光还蛮准的,他说自去年学术学艺展,他就很欣赏振潘,对咯对咯,振潘很好,很好很好!!!

三天的假期,够我补充一个星期的缺眠吗?我觉得不够啦,因为我到今天都还没做功课,很累,很懒。整个二月还要考试,上课听的不多,有些老师只是在讲废话...要自己读咧~ Haiz...很累...

LOL,雅涵手受伤...怎么一开学就那么多人受伤...她一定很难过,希望她能坚强地度过她的低潮。至少她还能来练脚的Physical。雅涵,加油!应该庆幸你不是明年受伤,这是我自我安慰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