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天算是我第一天正式上课啦~

Haiz...谁叫我昨天去不了学校。第一节上普数就听不是很懂了。
Haiz...不是理科的料就是酱的咯!
幸亏秀君跟我同班又坐得靠近,听她解释比听老师讲好一点。

经济,有点乍到,我不懂他昨天讲了什么,不过这老师好像很喜欢要求学生背东西...虽然我对背东西还蛮拿手的,但我超讨厌背的啦,我又不像阿婆的二哥那样,一面看着历史课本一面聊天也可以一字不漏的背完出来,而且只是看那一、两遍,那种才是真得Pro尧。我是要看很多便才能背,而且不一定一字不漏咯~累到~又很显哦,因为背是很no point的,至少大部分考试要我们背的都是这样。

最让我兴奋的是历史,这历史老师真是看起来很不错,很能融入年轻人的圈子里。
不过她讲以前的台湾学生年纪小小基础打得好,而且中学就看了很多翻译文学名著,
而且他们的历史课本很薄罢了咧~我们课本的五分之一,但是他们的概念却很清楚。
算了啦,我们是Malaysia咧,教育制度不懂像什么,小学中学没有连贯性的,而且小学的课很没有挑战性的咯,浪费掉学习的黄金时期,一上到中华,才知道什么叫厉害。
中华的历史课本厚到~又是讲一半不讲一半,就越学越迷糊...
不过台湾人是真的比较厉害,我觉得啦~它给我的感觉是,那边的压力比这里大很多,所以我觉得他们厉害。
老师讲我们给学校压到死死,就算有时间,也不会拿来看书了,会上网,写部落格啊什么的。哇~写部落格很不好咩?她是不是对这活动有点误会?写部落格和写日记差不多罢了咯,只是一个用打字的,比较快。
整体来说,是个让我感觉良好的历史老师,太好了,看起来很会教,我对历史的兴趣是众多科目中数一数二的,被他教到真是太好了!

国语,只能讲,很想念Saw Bee咯,虽然她很废,但是该上的都上到很好,能做到酱很Pro的咧~现在这老师让人很咋舌,算了,靠自己。华语,很废下,不过还是一样要靠自己,给我的Feel跟秀秀差不多咯,都是上课找老师有趣的地方看下看下酱,其他靠自己。大家都讲秀秀教到很好,我不太能理解,我数学不好,哪个老师教我都一样不能领略到他的好。不过秀秀很关心学生,而且她不轻易放弃你,如果不是她去年那么在乎,完全不放弃我,我今年都没想过一定要学好数学,统考和PMR也不会拿甲。

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美术,新老师,有点经验不足,算了,只要是美术就可以了,有个可以逼自己画画的机会就可以了。反正每年我都是自己学的啦,只有水墨画要老师教才会。哈哈,很懒啦我,整个假期都没有画到一张图画,没有被逼就会纵容自己偷懒...今年的课程,乍听之下有点没兴趣,不过现在想想,还不错啦,没试过嘛。加油,每年的美术都上到很愉快,今年也会一样的,哈哈~只要不要像现在酱,突然败了一只手就可以了。

碧雯有来练球咧~希望她能Tahan下去啦,再不然羽球女生就没人了。没有的练球...呜呼...我要练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