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第六天了......扭伤的脚还没有好......
今天大家都去练球,只有我一个人因受伤而缺席......
那种落单的感觉,真的很让人难过......

去看多一次中医,他说我十字韧带伤了一条,脚板有两处的骨头受伤。最少100天才能完全康复,就是练球是可以跑可以跳......不过要小心,很容易再次受伤......

真的很落寞...100天...我三年都没有打过冼都,今年可能有机会去,看下也好,现在一丝机会都没有了...

那五个爱吵架的朋友,虽然整天吵吵闹闹,但还是很知心的朋友。分到那么远了......
什么都憋着憋着,很郁闷...

真可惜进了文科,不然我一定去研究芽菜......

明明可以很靠近,却很遥远......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为了怕受到超强柠檬酸侵蚀而止步......心里很想尝试却没有勇气...胆小鬼...没办法,谁叫我的对手是那种人,太主动热情,只会把他抛到一万八千里远,所以维持现况,可能会好些...

也许,以后我会怪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胆小吧?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