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很乐天派的我吃了早餐,去弹钢琴时就笑了,哈哈~
至少还能弹钢琴,that means脚趾那部分的脚板没有受伤,哈哈哈~

振潘真是不错的主席,哈哈......

爸请了一天事假,载我到同善中医院看医生。那个推拿师真的是...只是问我怎么了?扭伤。多少天了?昨天。怎么扭伤?打羽球时后退扭伤。打什么球的?羽球?篮球?羽球。(之前不是讲了咩,真是观察力不好,专注力不好,我穿着Yonex的衣服咯~LOL)

就这样,结束了无聊的谈话,开始推拿。痛咧~我用笑来代替脚,医生以为我觉得痒。lll 我爸就讲我,痛还笑。痛不可以笑的咩?!我们要以开朗的心情面对痛苦!这样才不觉得是苦。真是一点也不了解这道理...

医生什么都没讲,叫我躺到另一张床敷药,就被送出去了。我又笨到没去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练球。还好没什么大碍,看来早上我是大惊小怪了。嘻嘻~

又恢复了用右脚跟走路的生活...不过还是有点不方便,有时直接用跳的算了,哈哈哈~

看样子应该不能那么快练球...以后一定要做好防御工作才去打球,这样扭伤,都不懂还能不能长高,至少给我高到160啦!这样扭伤,都不懂要停多久才能开始练球,而且以后也会很容易在受伤。这样扭伤,不能练球,肯定会变胖。这样扭伤,害我爸一天不能上班,我一天不能上课,还有花车马费、医药费、时间去看医生,还要行动不便一段时期。真的是一大堆坏处。

做人要懂得感恩,不要再抱怨了...哈哈~还好是今年年头扭伤,最多不能打Sentul(好可惜,从来都没打过),要是年尾扭伤,连集训都甭想去,搞不好会影响到八独钟和全国独钟的比赛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