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都不懂该怎么说...
从来没遇过那么废的事...

昨天去帮忙选拔羽球校队,不用换鞋的啦,酱小件事,然后Giddeon找我打球,我又很懒惰换鞋,也没有暖身。就下去跟他大。然后,就这样因为一个后退接球扭伤脚踝。乍到...

还能半走半跳...我以为没什么大碍,就很乐天派的跟益杰、涌浩、子健他们开玩笑。之后还一拐一拐地走出去,受伤的脚用脚跟走。真的很感谢他们这样慢慢陪我走咯,还有阿杜的弟弟。天不起美,下起雨来了,就躲进LK。

偶然发现碧君的母亲的车经过,就快点Call碧君叫她载我出去。然后自己搭车回。虽然有想过叫我爸来载我,不过大老远的,算了,我还能走,自己回。

回到Rawang KTM站时,等了很久都没人来载,明明早早就Call人来载了咯。有一位很善良的姐姐,陌生人来的,本来开走了车,但还是在某处停下来,拿了把伞给我。真的有点吓倒,现在还有这么善良的人。我推说不用(反正都没什么雨了),她很善良地说:“没关系,下雨,你拿去吧!”人家都走下车拿给我,就拿咯~说了声谢谢,她就走了。

我爸爸去错地方接我,来接我的时候还讲我,没有讲好来,我说妈有跟你讲去火车站,他讲没有。总之就是把责任推完,然后讲我。我真的很...一上车不是关心我受伤到怎样,是在那边讲谁谁谁错,我真的是...他来接我的时候,还是我看到他要转错地方,一拐一拐追上去的咯!我家接电话的人真的是不可寄望!

我很不爽咯,如果是秀君的爸,早就紧张兮兮地问东问西,载她去看医生什么的了。我爸没顺道载我去看医生,我有点惊讶,不过赌气不想要求什么。我在想,嘉慧集训时伤到比我更严重都没有回家,甚至继续练球,我这点小伤算什么?我回家一定要自己的是自己做,才不要什么人帮我!

回到家门口,他终于才关心我扭到怎样,我讲不懂。第一次扭到,懂什么,又不载我去看医生...他去买了个喷雾剂帮我喷。

晚上原本要去看中医的,没开,算了。还能走,所以还是很乐天派。爸帮我推拿时,痛咧~扭到时都没那么痛。他讲酱轻也痛,很严重什么的,我在想,很严重咩?都还可以走,只是只能用脚跟走啦~

睡觉时才有点知道严重性,因为不懂要怎么摆那脚,怎样睡都不舒服,不过累了就睡着了。

今天一早醒来,才真正知道整个伤有多严重!走不到路!连用脚跟走都不行!
我哭了,才第一次扭到就这么严重,我都不敢想象以后能不能打羽球。虽然一直强忍着不哭,但是一想到不能打羽球,就哭了。等了那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去打Sentul了,扭伤。What the hell?!!!!!!!!我到底前世造了什么孽?明年就打全国独钟和八独中了,我都不懂还能不能打。扭伤到连路都走不到,就是连去练手的Skill都有问题,之前那么辛苦练回来的全部白费了。真的很难过。

希望一切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希望一个星期就好了,没得打羽球的话,我真的会崩溃咯!虽然讲我打得很烂,但我还是很爱羽球。初三那年差一点就放弃了,结果熬过去后又很喜欢打球了,现在扭到?!真的是...很颓废咯!连上学都不能上,考试怎么考哦!第一天上课就缺课!我真的是...不懂要怎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