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很乍到的开学第一天

Yer~~~
为什么?为什么?为虾米?!
原本跟嘉慧、秀君想好了,今年保持低调,什么都不要做,结果?!

嘉慧还好,做回体育股长,秀君当了最适合她的班长一职,我,当了出乎意料以外的副班长!!!

如果不是马恒捷、叶俊杰、严礼贤这三个看起来不正经的人要当高一文忠的正副班长,秀君、嘉慧和我也不会站出去扛下那吃力不讨好的工!

马恒捷我初一跟他同班过,他那么乱水的人当我们高一文忠的班长,我去撞墙好了!直接去申请转班更好!不能说我以过去来评断他人,人就是本性难移,信我!正式上课后,看啦...看叫他做事时,会不会在那推三推四说不得空...

嘉慧则是初一时跟严礼贤同班过,然后她说当时他是当班长当到最糟糕的一个,才不要让他统领!

乍到,我之前去完领袖营回来,是有想过当班长,不过那是每年都会想想,毕竟小学只有一年没担任过班长团里的职位。不过想归想,真的选中了,我倒是又消极起来了。我真的甘愿去当体育股长或是文书也不想当副班长......算了算了,跟秀君共事是不错的(我很怕我抢了班长的风头,我小学都是班长,除了一年级当副班长[我的班长又是害羞害羞,所以风头我出尽),我的副班长都是害羞害羞,没人出来讲话,所以风头我一个人出尽),刚好今年是我妈的虎年,看我能不能在我的恩人所属的一年干得出人头地。

我觉得我今年的班跟初三孝没差,顶多好一些... Haiz...老天爷,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Yer...我的班又离芽菜的班那么远哦,想看他都不行。今天,才很可怜的见到他的背影+一点侧面一会儿而已。想当年初三的时候老是嫌见他的时间少,对今年的我来说已是天文数字。我们班又没有靓仔看,一个都没有。文孝至少还有史健诚。

明天要选拔羽球校队,希望由Pro尧来啦。没有人来选拔的话,我们羽球队真的是掰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