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原来今天是星期一了...
我的假期原来已经过了两天。
当有很多东西做时,我就是这样神经病的每天数着还剩多少时间让我做。

开学后我就要去练球了。
我是很想会去练球没错,
可是那么久没练了,我很怕我的体能大不如前。

昨天跟孝威聊天,聊了很多。
他真是我的好师傅,虽然没有练标枪了,
不过很怀念以前一起练标枪的日子。
我郁闷的心情终于找到抒发管道了。
真的没有一个人,让我觉得跟他说完心事后是很舒服的,
除了师傅。
真是太好了,以后有什么事,
知道要找谁说了。

不过,哈哈哈哈哈...
师傅说我很不开心。
我说还好啦,他说他不觉得,
因为他觉得我每次跟他聊天都很不开心似的。

我们聊了很多羽球、田径学会的事,
也聊了体育学会的事。
也聊了欢送会的事。

如果羽球学会的事,
有一个像师傅这么积极给意见的人陪我聊,
(其实我很希望那人是振潘,因为他是主席嘛~)该多好啊!
到底有没有人要去正视那问题啊!

从去年,我就喜欢上花儿乐队了,
虽然他们的歌有时真的是很no point下,
但还是很喜欢。
他们的歌会让我心情由坏转好,
因为旋律很开朗乐观,歌很单纯,MV很低B下。
会让人回到最纯真最没有负担的时光。
而且,只有他们唱,才会带出那个Feel,
其他人唱就很怪了。

新年...
虽然今年少吃很多,
还是觉得很...
不想吃东西。
又很想吃,因为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