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好忙啊!!!!!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哈哈,还好啦,夸张下下...

三天假期罢了咧,
那些老师要不要酱恐怖哦,好像年尾放大假酱~

体育学会很烦咧!
我以后不要做文书了!
打死我都不会做!

还有那个联欢会!
几歪啊~
我做主席咧!
M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年真是...
不懂要怎样讲...
学会那是学了很多东西,
可是学业就不理想了咯!
Haiz...鱼与熊掌,果然不能兼得,
那个是只有天才才做得到,
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了。哈哈...

联欢会咧~不能成为败笔啦!
一定要打破会员们对联欢会的刻板印象,
很显,很No Point,浪费时间...
可是,好难哦~

爱迪生失败了一万次,都不曾放弃,
所以我也不能放弃,对不?
可是我只有一次的机会啦~
不像灯泡酱,不限几时成功,
我不可能一年内做一万次联欢会的嘛!
哈哈...
祝我自己好运啦~看天助不助我...
如果助我,就可以找婉薇的父母来做舞台灯光、音响那些,
他父母是负责这种的嘛,艺人的演唱会那些...
如果助我,就可以找到人教Sorry Sorry...
高三的同学也会配合来学跳。
祝我好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