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有些问题,只有自己才能解决。
今天刘老师讲了一段很有意义的话:
(其实也忘了怎么写的)
问题,如果不去面对,就永远无法解决。问号是不会变成句号的。
类似酱子啦~
其实这个道理,每个人都知道,只是,当你把它化成一段优美的文字时,就能让人更有所启发,并一辈子记得。
嘉慧也把从《历史》月刊里的一句话念给我听,是林白夫人写的:
Grief(忧伤) can't be shared. Everyone carried it alone. His own burden(负担) in his own way.

我一直以为,找个大家公认比较有智慧,比较有想法的人谈,至少能消掉心中的郁闷,
其实,没有效的啦~自己加油啦!!!因为她不是他,所以当然不能解决他困扰着我的问题。

我的问题不只要多久之后才能解决,也许这辈子都不能解决,它永远会是个问号...

3 comments:

  1. 问号不会变成句号。

    所以呀
    要设法去解决
    加油!
    ↖(^ω^)↗
    新年快乐
    情人节 快乐
    =)

    ReplyDelete
  2. 情人节快乐应该是对有情人的人说的吧!
    LOL

    ReplyDelete
  3. Suddenly对Grief can't be shared, everyone carried it alone,his own burden in his own way这句话有很深的感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