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第一天去练球呢!
哈哈...虽然之前有点怕体能、球技大不如前,
现在不用怕了。
因为是真的大不如前了,哈哈...
反正我也不是球队里的主将,球队少了我一样会运作得很好。
竟然输了给一个初一的,打半场而已...
没有力了,球扫不到后场了。
杀球也不会杀了。

看到新进的初一生那么优秀,
是很开心没错,因为打比赛有人放下场了嘛~
可是,也太失败了吧?
每年都输给初一,练了等于没练酱...
每次比赛都只能当旁观者吗?

一个第一,一个倒数第一,哈哈...

真是越来越远...

阿婆说我是副主席,要有大将之风,
你有看过哪个大将是那么没有料的吗?
我只是VVVVVVIP罢了,哈哈...

如果早知道结果是那么令人失望的,
我才不会为了没有的练球呱呱叫那么久。

《菊花台》很不错,够悲...
开始佩服起周杰伦来了,曲是他做的。

有个朋友,要恭喜她咯~
祝你跟聪哥有个好结局啦!
哈哈,不是《斗牛要不要》的聪哥啦!

哈哈,看着那渐行甚远的芽菜...
没什么话好说...
去买些盐就不会无言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