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哈哈!Everyone, 新年快乐啦!
身体健康啦!生活愉快啦!
我觉得后面两个是最重要的,所以每次写祝福语只写那两个,哈哈!

刚从波德森回来。
我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广告了!哈哈~
原本是要住Casa Rachado的,因为Call去问时,
她说RM299 Nett,去到却说RM420,
才不要咧!!!虽然是三个房,但一个晚上就那么贵,
拿去花在吃和玩比较歹,哈哈~

去Permaisuri问,因为看到布条Promotion: 3 bedrooms RM250。
哈哈~没有房了啦!剩VIP的3 bedrooms,RM600++
才不要咧!!!!!!
我们是Very Cheap People,那住得起Very Important People住的地方。
还是我爸英文好,We are Very Insignificant People.也是VIP。哈哈~

最后,去Ocean View Resort,
我小时候经常去的,因为我小叔在那买了一间Apartment,
所以以前一到假期就去波德森玩,之后他卖了,
就没再去了。

RM250,便宜多了,就要了。虽然Cheap了点,
客厅的风扇坏了的,不过房间的冷气好的,只是调不到温度,哈哈~
就这么冷了。体验下冷冷的新年也不错啦!

其实我不喜欢去海边,不过算了啦,我二舅一家喜欢,就去吧!
他们还不会欣赏福龙港的好...
我跟我爸是喜欢福龙港的,凉爽、宁静...Good...
我弟是喜欢云顶的,我妈是喜欢家里的。
真搞不懂怎么有人不喜欢旅行...

我的新年就这样,准备过去了。
那天听了智慧之人的开示,
跟我爸聊了一些东西后,就“暂时”没有那么完美主义了。
所以,算了啦...
完美主义很Lebih...
过了就过了,不要一直被过去牵绊着...

我爸是个很有智慧的人,算是了,
有多少个人能像他那样过日子?

我觉得我爸会打坐,是很厉害的事。
打坐不是坐在那里罢了,但是头脑也没有特意去想东西。
他说的那种境界,是很厉害,
可是我因缘还未成熟,不能体会。
真希望有天也能学会打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