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主力代表与金牌》

成为主力代表并不容易,
要得到金牌更加的不简单,
因为,这都是有限额的

努力并不一定能够成为主力代表,
也不一定能够拿到冠军!!
但努力的一定有其背后真正的意义!!

要从一个普通校队,成为主力代表,
需要的是:
1.努力的练习 -- 自我的学习与管理
2.良好的学习态度 -- 谦卑的学习与听信教练们的指导
3.懂得放下身段 -- 从零出发,你并没有什么特别
4.坚持的毅力 -- 不怕挫折、失败

消极的想法,会让人放弃;
害怕,会让你失去自我;
懒惰,会让人退步;
不相信自己,什么好事都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所以,你必须让自己有++,
机会才会来!
而来的时候,
就该好好保握!'

这是从老师的Blog看到的其中一篇有比较多感触的文章。
因为,进校队都进了3年了,今年第4年,
我都还是个不怎么重要的校队。

看到以前老师当运动选手时的生涯,
真的很佩服。

我就是没有那个毅力。
要成为主力,就要练到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因为我不可能自己到外面找教练,只有自己练。
谁叫我父母都不太支持我当校队呢?
多羡慕碧君啊~她的母亲多支持她!

很累的时候,就会想很多藉口,
最后,当然是纵容自己,然后不了了之。

Haiz...在校队那么多年还没办法成为主力,
真的是我的问题。
明年就全国独中了。
一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真的有心,一定可以练成的。
那种不想再输的心,该怎么激发出来呢?
哈哈...我输了没有Feel的,都习惯了。

进了校队4年,都没有参加过一次学联赛,
真是很失败。
其实,还蛮难受的,
当个后补,没有得去观赛。
朋友说,专心考你的试吧!
从初一就想当碧君的双打Partner,
可是,我似乎没有付出100%去达到这个目标;
从初一,就不想再输给倪小华,
可是,不懂为什么,
最多是刚刚输的那段时间会稍微有Feel,
久了又不觉得怎样,输就输啊,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去付出100%的努力啊?!
两个朋友因运动受伤,骨裂,
想运动都不行。
我可以运动,是不是应该珍惜,
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呢?
真是个没有用的家伙...

当个校队当到那么Tosui,
真是的。
练好来啦,好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