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What The Hell?!!!
Last day leh...
竟然那么衰!

今天的考试,昨天早就放掉了,今天自然不会想去读啦!
老早就到礼堂给我的朋友Support。
看着别人离去,是不好受的,所以就先行一步。

回到班,就看报纸咯!
那个广播,还蛮重要的,
老师又那么会选时间,那个时候进来,
就没给她行三部曲了。
广播完了,也没行。

排桌椅时就已经很急躁了,
被她?了一此,
之后又看报纸,就直接种Shoot咯!

都不懂哪里得罪她?
数学考不好?
没给她起立行礼觉得我很没有责任感兼无礼?
觉得我态度散漫,没有斗志,因为大家都在读书而我在看报纸?
还是我长得很像她仇人?

多谢她,让我很不爽,
所以考Book-keeping是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有错!
竟然鄙视我的能力?
我欲强则强,看我要不要罢了!

明年真的不要读高二文忠了!
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
我只会越来越讨厌数学,越来越愤世嫉俗。

考试考试,考试是最后一分钟才来努力的咩?!
真是不了解,只有在最轻松的状态下才能发挥最强的实力!
Shoot!看个报纸都有问题!
书呆子!
我才不要变书呆子,分数主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