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集训的重头戏原来是在最后一天。
教练心情不好,所以我们也Kena咯。

文蕊今天Birthday咧,Haiz...
今天的练习是那么的不愉快...
好可惜...
那个Baby dinasaur,竟然忘记自己的生日!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样健忘...
记得自己的生日实在不是那么爽,因为每个人都做到,哈哈...

很累咧~
累到我爸特地去学校载我回来,我在车上也没有跟他讲话,睡着了~
有跟他讲的啦,他不要回应我,我不是睡着了咯!

那个烂Lisan都不懂要怎样做,真是很烂!
出那种题目,Where is the point?!!!!

还有美术功课,那个美术老师,都不会欣赏的~
那么诗情画意的一幕,为什么要我画满整张纸,丑毙了!
我现在很讨厌画满整个空间这档事,讨厌死了!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啧~

英文,算了吧!
我又忘记提醒碧君拿One Target给我。

数学,还好黑猪、振潘教了我,
不用去学校抄功课。太好了!最讨厌抄数学功课!

还有什么功课啊?
算了,管它去死,累死了。
统测就算了吧,死定了!

这次集训,哈哈哈哈
我变水桶了啦!
不是很想吃,虽然宿舍的食物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只是死命想喝水,喝饮料,喝喝喝...
如果不是为了喝,我应该能省下很多零用钱。

想起我们温书的那一天,就很好笑
那个死黑猪,竟然会拿书下来读???
打死我都不信!
看死他只是对着课本发呆,进不了脑的。
锦康也在读,锏升和振潘过后也加入了。

过后,啧~
还不是坐在一起讲话,叫McDonald...
死胃耶~那个陈振潘啊!
跟他讲我要Ice-cream,还跟我吹到很爽,
Sunda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到最后没有帮我Order到。
用我电话,还要给错主人的命,Mr.Kwan.
Mr?!!!
Kwan?!!!
好心!!!

哎呀,住宿真的好好玩,
还有很多快乐的经验,懒得些,有些不能写,哈哈~
跟那堆人一起,真得很开心,只是,
明年一走就四个...
教我们怎么办?
住了那么多次,问题还是没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