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今天真是情绪低落。

一早醒来就听见母亲的叨念,什么那件白衣怎么能穿啊,我十一点半看到又帮你烫了一件,水壶也没洗。
Oh My God!
我的天,我到底是住在哪,竟然一早醒来要听这种东西!
我有时间的话,我才不会让她替我做这些事!
我从来都没要求过她帮忙,她自己要做,做了又要讲,我有什么话讲?

来到学校后更死...
没有药救了,注定这两天我是要萎靡不振地过了。
行尸走肉、失魂落魄、垂头丧气、还有什么?
哈哈...

没有Mood考试,虽然昨天读的信心满满,今天却考到乱七八糟,
很好!很好!
明天考三科,看我怎样死!

说来说去还是没说为什么我那么颓废,
不能说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