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今天果然很胃,比我想象中的胃了一百多倍...

七早八早就被吕好骂了。
就那么刚巧那一题没有抄,就被说态度散漫。
而且我跟佩湄没有讨论咯,佩湄Get不到她的指示,
问下我罢了咯!
我会那么没有志气到数学作弊吗?

难得嘉慧会讲是我的错,
她骂我也没有不对。
那,随便吧!
反正,我觉得只要跟数学有关,
我都只是角落的一个人。
没有人会理解的啦!
也不用人家理解。
反正那天搞不好车祸死掉,
数学好不会优先进入天堂。
我尽力了,不会就是不会,
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不想读高一文忠,
每个老师那么不爽我们,
也有不爽我的老师。
我走了大家都好,不是吗?
吕老是不会因为我搞到她教书没有绩效,
不是很好吗?
不爽我的老师,上课不用再看到我,不是很好吗?

英文演讲初赛没去比了!
哪里还有Mood哦?
连假假都不想!
不过呆在班上也是很胃下,
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怕死。
那也罢了,反正都不动我这废材呆在高一文忠有舍用?

很胃的一天。
Rumusan才拿19/30,
我自己也吓到。
英文才拿29/30,
大把人拿满分。
成绩退到大西洋去了。
该怎么办呢?
又不想读,一想到那些东西就反胃,
那么死板又没有意义的东西,
读到要生要死,为了大人。

更胃的事,直接被小的讲我打球很糟。
是很糟没错啦,也不懂为什么还在校队?
踢掉我也无所谓,不要丢校队的脸。
最多不当那副主席和文书。
从开学到今天,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像废材,
想躲到角落去,就一直默默过日子算了。

场场失意嘛~考场、运动场,什么场都一样。
真不该说爱迪生失败了一万次都没有放弃,我怎么能放弃?
因为就这么一说,就一直失败着...
都不懂要怎样做人?
一想到那成绩册那天就觉得很胃,
要怎样面对我父母?
考到好时都不鼓励我,让我做我爱做的事,
更何况一直退步?
都不懂我怎么会跟那么not encouraging的人活在一起?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
我觉得我不会挫人家志气的咯~

真是前途无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