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今天真是很胃!

一星期两次的训练,一次两个小时,
拿得到全国独中冠军的话,我无话可说。

爽爽就不来训练,不然就是训练时不认真,
没有尽力。练习状态如此松散,怎么进步?

宜珊生病都来训练,打得比我们没有生病的人好,
我们有什么藉口逃避训练呢?

原本想集合大家讨论下我们的练习状况,
可是都还没集合,只是讲了句:“我们女生怎么那么没有Discipline的?”
就听见“你是主席就很有Discipline咩?”
三点半前,我就换好衣鞋、开了灯、装了水,
这个不叫有Discipline的话,我不懂怎样才叫有Discipline,愿闻其详。

我不明白为什么男生可以3点半集合、点名、Warm up,
女生做不到咯?
虽然教练是说4点开始训练,但我们可以提早Warm up,
自己练多点physical啊!
要进步不能光靠教练啊,自己也是要付出多一份努力和心力才行啊!
以我们现在这样的训练方式,全国独中拿不到冠军时不要一副很遗憾的样子就好,
是我们自找的。

集合的念头打消了。
不是球技第一,也不是队长,谁会听你说话?
更何况是逆耳的忠言?
副主席没什么大不了的,在球队里。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谁叫我技不如人呢!

吕好很不爽我们班。
讲真,我也不想读高一文忠咯!
数学酱差,以为是我想要的吗?
连该从何问起都不知道,知道我心里是多难受吗?
当然不知道,因为他们是数学好的人。

更胃是Book-keeping的考试!
那么不合逻辑的考卷,竟然叫我们一头栽进去做就对了。
对啊,全班只有我这个笨蛋去思考逻辑性的问题而做不完,
考得很烂!
没关系,反正我以后决不当Book-keeper和Accountant,
考砸了没什么大不了,反正我懂要怎么做就行。
被说逃避。
逃避的是谁啊?
看到问题很奇怪也照做不误,是谁逃避啊?
这种学习方法让我很不爽!错了不能怀疑吗?
如果有个教士来传教,你不分青红皂白就信了,
他叫你杀人你也照做咯?

今天真是超胃的一天,我相信明天会是更胃的一天。
英文演讲初赛,去它的!
我不要参加却被点中,讲了一万次不要还是无效。
我已经很明了我自己的想法,不要就是不要!
对我来说,它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要进决赛,还怕不能吗?
问题是不要,几胃啊!!!
站在评审面前,装一副很笨,记不起稿的样子,
还要像念经般念过那一片说辞,几胃啊!
真是破坏美感,贬低我的水准。

面子和真实想法,到底要怎样做出抉择?
哈哈,那班胃野叫我进决赛,酱他们就可以三节不用上课。
为了他们的三节,我去背稿?才不要!
一点都不划算!

连振宁都那么勤劳K书,真是惭愧。
要好好用功啦!
不过很不想上课咧,超No Point的,
哪一节都一样,除了历史和体育节。
在家读更好,环境舒适,会更有劲。
进到我班?只会有股很想骂:“去死!”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