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看了Ms.Meagan介绍的《Madre Teresa》,学到了做人应该是学会付出,而不是要求。哈哈...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我要一个人去集训,因为碧君没去。我跟其他人不熟...我似乎不受欢迎...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没有自信。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看我喜欢的人的个性而定。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我不打算点人,拿我怎样?我也是无缘无故被点的啊!
6.你的愿望是什么?
可以培养成功一些我很欣赏的人的优点。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减肥。
8.你有什么遗憾?
减肥失败,理科不好...讲不完啦!这个问题应该是问快与世长辞了的人吧?我的遗憾可以慢慢补救,嘿嘿~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很专一。哈哈,骗你的啦,都没有,该怎么欣赏?不过那是我的择偶条件之一,哈哈~
嘿嘿~你又上当了!他不专一干我叉事,不要影响到我的人生就可以了,哈哈~

10.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
跟一班死党去Frim时做的事。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等过了2012再回答。我很守诺言的,等我真的过了,我一定到回来回答。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美国,因为我小姑丈的家很大,还可以去附近爬山,整片森林好像是他的,又能种东西,能体验很多我没尝试过的东西。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你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被人排挤后还要跟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不好的回忆请忘记。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你是不是人缘不好所以非点我不可?!
我像是让人自然而然想更进一步了解的人吗?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只要不是坏人都很重要。

19.择偶条件
这种伸缩性那么强的东西,想追我的时候才来问我啦,我会很亲切地告诉你。

20.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你最想干嘛
没有如果,假设未来还好,都过去了就算了啦!我似乎没什么让我遗憾的过去,因为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所以我完全接受过去发生的一切。

我是从伍 以 庭 那里接到的。
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笨蛋,如果美好愿望都那么容易实现的话,这世界才快末日!以后谁再点我,我会请你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