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学生领袖培训营-1st Day

26/12/2009

第一天学生领袖培训营,就下雨。塞车,所以迟到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也要走个什么星光大道,然后要穿得很证实,晚装还是上班服还是奇装异服什么都行,就是不能穿太Casual...
我真的是被乍到出不了声,因为像我们酱落伍的家,是不会有什么出大场面的衣服的。
像我这么宅的人,出席这种大场面一定会Tosui羽球组的。

去跟坚仪借,她借她三姐的给我,感觉还不错,只是我胖了点。

只要是生活营,我都不太喜欢,一方面主持人老是自High(在陌生的环境,或跟陌生人一起,我就跟冰山差不多,心情好时例外),然后又要跟一堆陌生人挤在一起,我不是热情的人,所以会觉得无所适从。果然,一切如我所料。很乍到,每次都叫我们玩那么幼稚的Game.

振潘很冷,应该是他的个性吧!中华生大部分都是冷的啦,我就是一个例子。可是如果是同一Team的,我不会酱冷的咯,除非大家都不理我。希望经过这领袖营,我跟振潘的关系会好一点,毕竟我们以后要一起共事的,而且我们同样是羽球队的人,不应该那么生疏的。

嘿嘿~跟坚仪和思宁同住间寝室,Yes!有两个熟人陪,日子会过得好些。

Lebih的咯,吃饭前也要把手放后面,真是破坏了享受人生其中一个美好时刻的心情。
有很多话讲哦,等等等...很慢很没有效率。

晚上约七点多八点,我们两百八十多位营员加筹委加引导员加工作人员加老师搭BusMutiara(去它的大礼堂)...乍到...那么近的距离也要搭Bus,走路嘛,反正刚吃饱,运动运动下,帮助消化,又响应环保,也节省等Bus的时间,多好!

去跳舞,Rock&Roll,乍到...一开始,大家都不是很敢放开来跳,不过久而久之,High起来了,就不想停了,哈哈。我是很高兴有的学跳舞啦,不过我的舞伴似乎不太喜欢这件事,没有热忱,所以我跳得不是很尽兴。我们是现场学到8:30p.m,然后开始跟自己的组(是临时分组,所以又是一堆陌生人)用之前学过的舞步编舞,9:45p.m开始比赛。我们组浪费很多时间,因为大家意见很多,又没有一个确切的领导人说Yes or No,所以到了9:45p.m时,还没有编好舞步,更甭说彩排练习了。

熄灯后,别组开始比赛了,我们则坐在一起一直讨论舞步,幸好我们组没那么快出场,所以有时间大概大概记一下。别组都跳得不错,轮到我们时,就跟着带头的乱乱跳啦,连最简单的舞步都忘记了,真是丢脸。

公布得奖组别后,舞蹈老师—Carmen老师和她的老公(也是舞蹈老师,还是Carmen老师的舞蹈老师)Alex老师来一段临时发挥的表演,Pro Man!然后,其他Dynamic Dance Studio的舞蹈老师也来临时表演,郑守望老师和白万发老师也被推下场跳,哇!白老师很Geng咧~乱乱跳也跳到有模有样。

凌晨12点多...Walau,很脏咯,很想立刻冲凉!!!可是,回到去,还要在中场集合,等等等,听一堆不是很有Point的话,才可以去冲凉。要1点了...乍到...1点寝室关灯,要1点了才去冲凉...整百多个女生挤18间厕所。Pro...还有一些冲凉冲到很慢的人...

还好我等不是很久(跟别人比起来,如果是我的想法,我会讲还蛮久的),快快冲好,刷牙洗脸,睡觉!Yes!!!冲好凉,舒服~

今天的活动,学到该怎么领导,怎么分配时间,怎么跟人沟通等等,还有很多心理上的体会,很懒写,我就是那么懒的副主席。还有学到跳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