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好久没写Blog咯!没什么东西写。
真是失败,人生没感悟,哈哈...

上星期三到槟城去,前天回来。
幸亏我不是住槟城的,不然我一定会变大胖姜。
高渊(Nibong Tebal)的东西很好吃, 爪哇面(Yawata超级市场旁的游乐场旁边那档),放心,整个高渊只有一家超级市场。
每个晚上,Yawata对面的Hawker Centre有卖包的,超好吃的。
尤其是Kaya包。软软香香,馅也很特别。
公市的云吞面,Good!我弟弟吃了至少五盘,他每年回去都只顾吃云吞面和Kaya包罢了啦!
泉源的豆沙饼,很赞哦!在棺材店旁。
菜市的菜馃(米+果,找不到这个字)也是很好吃。
高渊是个小地方,买东西很便宜呢!晚上的Pasar Malam的Rojak好吃,比KL的好吃。

我的堂姐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他们)好可爱哦!我们星期五去,星期日回,
结果那两个小瓜难过得要哭了,怎么那么单纯,哈哈!

昨天在万挠羽球场看到芽菜仔。
我昨天还大老远去士拉央呢,结果他大老远跑来万挠...
其实是思宁看到了,我才甘愿去,不然打不到半小时的球就回,我更好在家看李小龙。
他又变得瘦瘦高高的,怎么越来越瘦啊,真是的,还是之前健硕点比较好看。
他越来越瘦,越来越高;我就越来越胖,(视觉上)越来越矮。
受不了了,跑去运动两个小时。
其实听说分三段时间,每段40分钟来运动,燃烧的热量较多。
我又没有吃很多,干吗那么胖?肠胃吸收能力好,排毒系统不好, 哈哈...

到Rachel的Blog看到一个http://www.parttimegroup.com/PartTimeMap?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去做做看那测验吧,还蛮好玩的。准确度有70%吧!
贴不到我的测验结果,Sot了这架电脑。
既然贴不到,我也没什么好说,贴到我就有很多东西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