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发现一个新的Follower, Wenn,不知是谁,也不懂为什么她会关注我的Blog,不过她应该不是像我酱懵懂的人。我对电脑简直是白痴,我自己不懂怎么乱乱按,到最后竟然跟自己的Blog,很白痴咧...又不懂要怎样停止关注,只好自己Block自己。之前不小心关注了别人的Blog,最后乱乱按才成功停止关注的。

乱乱按Next Blog时,发现一个Art Enthusiast,对这Blog有点兴趣,因为他说他进文科让人很吃惊,我也是这样,他似乎对画画很有兴趣,我也是。哈哈...不过好像按不到他的Blog了,那就算了吧,这是缘分。

拿了统考和PMR的成绩。其实统考成绩公布时,我最好奇的是我美术有没有拿A,可是当晚上网又Check不到,就算了。反正一切很久以前就已成定局,知道只是迟早的事。不过阿婆都几衰下的,知道我的成绩还装不懂,跟嘉慧讲不跟我讲,偏心...问她考到怎样也是不跟我讲,装不懂...真的是...无聊!

明年读高一文忠。希望能读到像初二仁那么好的班。
刚刚得知Cikgu Soh明年不教了。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我国语能考到A他的功劳占一半,今年老师占一半。原本还想说明年芽菜可能被她教到,至少国语可以进步多一点,Haiz...没机会了。

不懂想写什么,明明就很想写。

大部分人都说,第一次见到我,觉得我是个忧郁的女生。
想到我小学一到三年级,每年开学都兴致勃勃的,很自High地一直去结交朋友。热情到新同学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才很牵强地对我笑笑,说出他们的名字。以前很厚脸皮的咯,可以连问两三次都被Lemon还不死心地想问出别人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我哪一点像忧郁的人。还有人说我很严肃,玩不起。我癫的时候都没人看到,所以讲我玩不起。

不过,自从我外婆的重病,我妈经常去甲洞顾她直到她去世之后,我开朗的性格就真的不见了。不是我跟我外婆的关系好,而是那一段时间,要自己顾自己,顾弟弟,不能随心所欲的过日子,明明觉得自己很努力做好被交待的事,还是被责备。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真的是郁郁寡欢了,人也变得很没有自信了。不过那时还很坚强,不管被冤枉到怎样,还是看着弟弟被人关心而自己被冷落,都不会表现出脆弱的一面。可是时间越久,就越脆弱,到现在,简直是不堪一击。去他妈的,我真得很不喜欢我现在这副德性。好想回到我小学一、二年级那种个性。那时真的是跟爱情小说里描写的阳光女主角一样阳光。
















看看小杰,多阳光!我很喜欢她,因为我小时候就跟他差不多。我每次看到小杰,心里都会被哽着的感觉。

新一年的愿望,我想到了。回到小时候的我,就是我新一年的愿望!
现在一直阴沉沉的,很辛苦。其实我也不想的,但就是变不到。
加油啊!摆脱阴沉沉的小姜,变阳光小姜!酱才跟沉稳的芽菜般配嘛!哈哈...
开玩笑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