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学生领袖营—4th Day

29/12/2009

Last Day! At last!
看来凌晨时真的很累,坚仪和思宁回来睡时我没察觉,一大早她们去练习时我也没察觉。
5点59分,2点多睡,差不多睡了3个小时。

我们肢体1好像很自信,没有集合来彩排,人家一早4、5点就起来练习了。

8点多9点酱,就是大家的练习时间了。Yeah!又有的学跳舞了。哈哈,振潘很抗拒呢!看不出哦,第一天看他好像跳到很开心酱。

练习、上台彩排、就这样12点多了。我们的结业午餐很丰富呢!白万云老师还特别为我们买了西瓜,真是很有心,谢谢她了。吃了午餐,赶着去换衣服。我的“死期”到了。

我没想过会是这样子的,大家都穿短裙,就我一个穿长过脚踝的长裙。很怪~果然,丑小鸭就是丑小鸭,怎么打扮也变不了天鹅,那么“与众不同”,让我很不自在,眼睛不敢正视人。时间很漫长...芽菜不在,真是太好了!我可不想以这副样子出现在他面前。

坚仪不知为何火气那么大。应该是睡不够加上很忙吧!思宁跟我说他们才睡了两个小时。今天从早餐时间我就一直跟他们讲废话,希望他们能放轻松点,不要那么钅崩,大部分时间都是自讨没趣。去换衣时更??,我很不识相的想继续努力逗笑她们,结果坚仪就很严肃的直接说:“不要跟我讲话,我也不要笑!”吓到我...之后静了一下子,我决定不要用那种一派轻松的语气跟他们讲话,就小心翼翼地问那人是不是林坚仪,Lemon了几次,思宁应我了。是。现在想想很感谢思宁了,要是当时再没人应,我又很白目地问下去,一定不会是好下场。不懂为什么,面对熟人我就很不会看脸色了...坚仪啊~Sorry啊~我以后不会那么白目了。你们忙时跟我说一声,然后你们可以立刻不用再理我了,我不会去烦你们的,你们继续理我,讲多几句才结束,我会更愧疚,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思宁也是,Sorry啊!你们那么Mang Zang的时候我还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你们心里一定很不是滋味吧!Sorry啊Sorry啊Sorry啊...谢谢你们帮我保住面子,没有当场发飙...谢谢谢谢...

走星光大道时,人家都是站一排走的,我没自信,躲到振潘和黑猪后面。坐下来后好多了。之后小休10分钟时,我简直是飞着去换衣服的。穿高跟鞋很不舒服,有点小双。换上营服舒服很多,不过问题也来了。营服上有一股很臭的怪味,很熟悉但讲不出,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回家时才想到),是食堂的气味。不用怀疑,我们学校的食堂是那么臭的,只是习惯了就没察觉了。

表演时,跟振潘不齐,算了。谁叫我脚步慢...看完别人的表演后,我觉得我们的真的很不出色。不过也罢了,只有空手道、戏剧、西洋剑需要招生,体育学会每次都多到爆棚。他们的表演不逊就可以了。他们的表演的确不逊。

最后,很多No Point的话之后,大家就一起High,High到很爽。不过很快就收了,因为要去确认我爸来了没,他可是没有等人的耐性的。能伸能缩,哈哈...死自恋狂...

回到家之后我才发现我真的从领袖营学了很多事,它并没有我所想象的那么没有Point.
在学校时,直到离开时,我还是觉得它不是那么有Point的。
我真是后知后觉。至于学到什么,很懒得些,我就是这么懒的副主席。
对于这点我倒是很先知先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